•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官宣:EBTE2024第六届武汉国际电池工业暨储能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03 至 2024-09-05
    展馆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4
    展会日期 2024-09-03 至 2024-09-05
    展出城市 武汉
    展出地址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寰贸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EBTE2024第六届武汉国际电池工业暨储能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4年9月3-5号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鹦鹉大道619号)

    预计规模: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 700+参展商 55,000人次到场买家

    组织单位:上海寰贸展览有限公司     

    EBTE2024展会简介

    EBTE2024是华中地区最大、最国际化的储能电池产业链展览会。在“创新·发展”的口号下,一年一度的盛会汇集了制造商、分销商、项目开发商、系统集成商、专业用户和储能创新电池技术供应商以及存储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分析储能市场趋势和创新一直是EBTE展会的核心。展示当下火热储能电池技术领先的及应用电池和储能电池,提供全方位的储能电池制造解决方案,呈现全流程制造工艺并互通供需资讯、促成产业链上下游商业合作、赋能行业发展,EBTE 2024武汉第六届国际电池工业暨储能产业展拥有超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吸引八百余家知名展商,其中不乏国际储能电池品牌原厂,举办10+现场活动结合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新形势下储能行业新动向,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拓展新商机。

    EBTE 2024 武汉国际电池工业暨储能产业博览会(简称 EBTE)展示电池和储能工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最新工艺和前沿理念,搭建权威沟通交流平台。

    除展示电池、光储充产品技术外,还将围绕电池及储能产业打造万亿级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行业资源。一方面集中展示华中新能源电池、储能产业集群,另一方面为全球新能源电池、储能产业相关企业进入华中地区新能源产业链提供平台。

    ·展览内容丰富多元,覆盖储能电池全产业链

    EBTE2024武汉国际电池工业暨储能产业博览会的展览内容十分丰富,包括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电池材料,光伏及相关设备、电池制造设备及配件、检测测试技术以及电池回收技术等。从上游的原材料到下游的应用产品,展览会涵盖了锂电池技术的整个产业链,力图为参观者提供一个一站式的交流与采购平台。

    ·最新储能电池技术及产品重磅亮相

    ·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展览将重点展示最新的储能电池技术和产品,包括在能源储存、能源效率、电池回收等领域的新成果。这些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不仅将有助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环境污染,也将为电池及储能技术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展品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EXHIBITION CRITERIA

    1.电池(电芯&PACK):

    各类方型、圆柱、软包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芯、模组与PACK,全固态以及混合固液电解质电池,钠电池,空气电池等以及电池仓储物流服务

    2.储能技术、储能系统与解决方案:

    光伏储能电池、铅酸蓄电池、锂聚合物电池、智能电池、钠硫电池、超级电容器、镍氢电池、可再生燃料电池、液流电池等;新能源储能柜、集装箱储能电站系统、便携式移动储能、户外储能、家用储能、商用储能、储能ESS系统、离网/并网储能系统、基站储能、微电网、分布式能源、EMS、BMS、储能逆变器、能源互联网技术、UPS系统,光伏储能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以及嵌入式储能、飞轮储能、抽水储能等

    3.储能材料及电池材料相关设备:

     锂电池(固态电池)材料包括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与添加剂、固体电解质材料、导电材料、电池隔膜、铝塑膜、保护膜、铜箔、铝箔、胶带、密封胶、隔热绝缘材料等以及材料加工设备、研磨分散、过滤分离设备、分析测试仪器;石墨烯、纳米材料、石墨烯制备技术及设备、仪器等;电池外壳、极耳、盖帽、支架、连接器、镍带、线束、干燥室、湿度调整器、保护 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泵阀设备  

    4.储能设备及电池设备:

    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 烘烤机、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充电设备、喷码机、手套箱、贴标机、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电池托盘设备等;智能控制系统、控制系统、PLC、伺服电机、人机界面、运动伺服、工业电源、过程和能源自动化系统

    5.检测设备:

    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 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验证、分析设备、机器视觉、智能相机、工业镜头、光源、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工业测量、仪器仪表、流量计、测试和检测设备

    6.自动化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及零部件、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机器人集成应用

    7.换电与充电设施:

    低速电动车换电站、换电柜;商用车/私家车换电系统、换电技术及设备、换电电池包、换电壳、换电模块、换电支架、换电机器人、视觉检测系统、及其它配套设备与系统及运营商等。充电桩及配套器件、充电机与电源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

    8.电池回收及环保

    废旧电池收、储、运技术废旧电池回收拆解设备及整线系统, 退役动力电池梯次利用, 废旧电池再生利用等

    储能等产业链上下游超1000位企业领袖将围绕中国乃至全球动力电池产业共同步入新周期下的供应链、市场、技术、资本等环节的战略制定及企业应对展开深入探讨。

    同期技术交流/论坛/评选活动(议题广泛征集中)

    01.中国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02.中国国际新能源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03.中国国际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储能市场是一个具有广阔前景的市场。未来几年,随着政策的支持和技术的进步,中国储能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同时,随着电力市场的开放和分布式能源的发展,工商业储能和户用储能市场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参观参展:上海寰贸展览有限公司021-60197657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021-60197657
    电话:021-60197657
     

     
    2024-09-03 2024-09-0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3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