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韩国大邱国际纺织⼯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3-13 至 2024-03-15
    展馆地点: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5
    展会日期 2024-03-13 至 2024-03-15
    展出城市 大邱
    展出地址 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韩国国家纤维产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睿盈达(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韩国大邱国际纺织⼯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 年 3 ⽉ 13 ⽇—15 ⽇

    展会地点: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韩国国家纤维产业联合会

    展会概览:

    韩国(⼤邱)国际纺织⼯业展览会,是由韩国政府部⻔组织的国际性纺织贸易展,也是全球知名的纺织类专业展。展会始办于 2000 年,秋季在韩国⾸尔市举办,春季在韩国⼤邱市举办。⼤邱市是韩国纺织⾯料、纱线、服装及家⽤纺织品⽣产加⼯中⼼和集散地,也是韩国纺织机械、数码印染、纺织智能技术企业集中地。该展具有韩国采购客户集中、针对性和贸易效果显著等特点。经过⼆⼗⼏年的精⼼培育和打造, 该展现已成为亚洲为数不多的专业性纺织、服装、家纺及纤维机械、纺织数码与智能技术类知名展会。

    2023 韩国(⼤邱)国际纺织⼯业展由来⾃中国、⽇本、意⼤利、印度、巴基斯坦、台湾、美国、越南、俄罗斯、法国、以及中东、中南美、澳洲等 25 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和买家参加,展览⾯积达 20000 多平⽶,展商 300 多家,600 多个展位,观众⼈数 24820 名; 有 89 家国际企业参展。展会集中展示服装⾯料、辅料,纱线;男⼥时装、服饰;家⽤纺织品,室内装饰⽤布;医⽤及⼯业⽤纤维材料、环保性纺织材料;数码印染设备

    与技术等;总成交额达数亿美元。

    ⼤邱市政府2024 韩国(⼤邱)国际纺织⼯业展将在⼤邱 EXCO 新展馆举办,并扩⼤展出⾯积,展会 将分为三⼤展区:

    1、⾯料、纱线、辅料展区;

    2、技术融合产品展区;

    3、纺织机械、数码 及智能技术展区;并重点扩⼤“纤维机械,纺织缝纫设备,数码印染及纺织智能技术”类企业参展,打造展会新亮点,为中国参展企业与采购商搭建⼀个交流、合作的会展平台。

    市场背景:

    纺织品和服装⾏业在韩国⼯业化中占据着举⾜轻重的地位。近年来韩国纺织服装产业以独特设计与尖端技术为基础,主攻⽣产⾼质量、差异化纺织服装产品,并以⾼品级、⾼附加价值的流⾏成⾐服饰为主的少量多样⽣产进⾏布局。韩国本⼟品牌前卫⼤胆的设计⻛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的品位,深受欧美、亚洲市场的⻘睐。

    韩国纺织业在东南亚国家设有⼤量⼯⼚。⽐如越南,韩国是越南纺织服装产业最⼤投资来源国。从 1989年⾄ 2023 年,有 600 多家韩国纺织服装企业对越投资。越南是韩国在纺织服装领域第⼆⼤贸易伙伴,也是韩国最⼤的外商投资⽬的地。⽽这些东南亚纺织⼚的采购决策权基本上都属于其实际投资⽅-韩国企业。

     

     

     

    以下是关于韩国纺织业市场的背景分析:

    1. 历史悠久:韩国的纺织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数百年前。传统的韩国织物,如汉服和丝绸,⼀直以来都是当地⽂化的⼀部分。这种传统的⼿⼯纺织⼯艺仍然在韩国得到传承和重视。

    2. 现代化和技术创新:韩国纺织业在 20 世纪末经历了现代化的转型。韩国企业采⽤了最新的纺织技术,包括⾃动化⽣产线和⾼度数字化的制造流程。这种现代化使韩国能够⽣产⾼质量的纺织品,并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竞争⼒。

    3. 多元化的产品线:韩国纺织业⽣产各种纺织产品,包括⾯料、服装、家居纺织品、技术纺织品和⼯业纺织品。这种多元化有助于满⾜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

    4. 国际市场:韩国的纺织业⼀直在国际市场上扮演重要⻆⾊。韩国纺织品出⼝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地。韩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声誉,这有助于推动出⼝。

    5. 可持续性:近年来,韩国的纺织业越来越注重可持续性。企业采取了环保的⽣产⽅法,包括再⽣纤维的使⽤、废弃物管理和⽔资源的合理利⽤。这有助于满⾜国际市场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对外贸易:2022 年外贸总额 1.42 万亿美元,贸易逆差 472.3 亿美元。其中,出⼝ 6839.5 亿美元,较上年增⻓ 6.1%;进⼝ 7311.8 亿美元,较上年增⻓ 18.9%。和世界上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经贸关系,中国、美国、⽇本是韩国前三⼤贸易伙伴国。

    展品范围:

    各种制⾐纱线:针织纱线、梭织纱线、织袜纱线、制⾐纱线、花式纱线;

    天然原料、⾯料:丝、棉、麻、⽑、⽺绒及混纺⾯料;

    各种制⾐⾯料:针织布、梭织布、坯布、化纤、印染布等;

    各种辅料、辅件:刺绣、花边、衬⾥、衬布、纽扣、线带、商标、模特、拉链等;

    男装,⼥装,童装及服饰等;

    各种家⽤纺织品:墙布/窗帘、床上/浴⽤品、桌布/装饰布、商⽤纺织饰品等;

    医⽤纺织材料和专业服装,消防专业

    各种⼯业纺织品原料、⾯料:纤维、⽆纺布、涂层织物、压层织物、合成织物;

    纤维机械及设备,纺织及缝纫设备,数码印染,染⾊加⼯及纺织智能技术等。

    更多详情,欢迎联络睿盈达国际展览集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超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3号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科研楼913室
    邮编:100025
    手机:13552320273
    电话:13552320273
    传真:01061014468
     

     
    2024-03-13 2024-03-1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