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INMESSE麦斯国际】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6-11 至 2024-06-13
    展馆地点:纽伦堡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8
    展会日期 2024-06-11 至 2024-06-13
    展出城市 德国
    展出地址 德国  纽伦堡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纽伦堡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AMA服务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德国纽伦堡传感器、测试测量展SENSOR TEST将于2024年6月11-13日在德国纽约堡举办,展会的举办周期是一年一届,展会的主办方是AMA Service GmbH。SENSOR+TEST 是全球传感器、测量和测试技术的领先论坛。

    经过三个激动人心的展览日,SENSOR+TEST 2023 的参展商以及主办方 AMA Service GmbH 对2023年展会做出了数据的总结。2023年展会现场有来自德国和国外的 5,000 多名专业观众来到了纽伦堡展览馆,比上一年增加了约 20%。展商数量为338家,展商数量略低于上年,其中境外展商比例再次大幅上升,达到40%。 SENSOR+TEST 再次确立了其作为传感器、测量和测试技术领域国际领先盛会的地位。

    参加展会的观众大部分为各种应用和行业中的测量、测试或监控任务寻求个性化建议和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设计师、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利用展览和会议获取一流专业知识并为采购决策做好准备的技术管理人员和决策者以及需要用于研究和实验室目的的高质量测量设备的科学人员。

    更多同类型展



    INMESSE麦斯国际,一站式全球展览综合服务:海外展申请展位、展台设计、领取展会门票、展会邀请函、签证办理(VIP预约)、定制海外参展行程、商务考察、办理海外参展补贴等等!更多动态前沿信息,欢迎咨询!

    邮箱:sales03@inmesse.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强女士
    电话:18321536198
    Email:sales03@inmesse.cn
     

     
    2024-06-11 2024-06-1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