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尼日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17 至 2024-09-19
    展馆地点: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 Centr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展会日期 2024-09-17 至 2024-09-19
    展出城市 拉各斯
    展出地址 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 Centre
    展馆名称 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 Centre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7-19日
    展会地点: 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 Centre
    展会届数:第11届(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英富曼集团
    官方指定中国区代理:英尚利华国际会展
    尼日利亚国际能源展,前身为尼日利亚电力、照明和能源展览会,是西非领先的能源盛会。在成功举办了十届年度活动之后,2024年展会将迎来第11届。该展在尼日利亚电力部的赞助下举行,每届展会吸引数百家本地和国际供应商以及数千名专业参观者。尼日利亚能源展会聚集了整个价值链,从制造商和全球行业专家到政府和电力行业专业人士,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与顾问、EPC承包商和技术提供商会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为该地区能源部门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参展商和与会者可以通过内容丰富的会议计划建立联系并了解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技术、趋势和新兴主题。英尚利华会展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2023年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15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4200平方米,专业采购商5000多人。参展企业代表(部分):
    展品范围
    l 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板、逆变器、支架、硅棒硅块硅锭、硅片晶圆、电池、光伏电池、电池组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光伏系统集成、光伏发电系统、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等。
    l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l 电力及照明设备:电站设备、变电设备和电力传输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设备;电缆控制设备、电容器等;建筑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户外照明及街灯、暗装灯、特明用途照明、开关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2024-09-17 2024-09-1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