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荷兰国际储能暨智慧能源科技展览会 ESTEC

    展会时间: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馆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展会日期 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出城市 阿姆斯特丹
    展出地址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展馆名称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主办单位 EAEST;ESTEC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5-17日
    展会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EAEST;ESTEC
    组展单位:英尚利华国际会展
    【展会介绍】
    ESTEC作为全球行业最具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的储能大会暨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为来自全球的储能行业参会者提供集展示交易、技术交流、高端研讨、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商品展示、新品发布等于一体的国际性展览平台,展示内容覆盖光伏、风能及储能行业各个领域,包含设备技术、工程材料、系统解决、应用产品、配套设施以及各种其他相关产业。展会同期将开展多场储能研讨会,全球储能技术领域的各类企业、专家和观众齐聚于此,围绕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深入探讨国 际能源变革与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促进储能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ESTEC是目前储能行业唯一让您有机会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与50,000+能源行业专业人士、业主等重要买家开展业务合作的展会,参展商涉及欧洲、美洲、东欧、亚洲和非洲部分国家。展出面积 30,000+平米,30,000+专业买家,500+参展商,100+国家,20+场专业会议,100+演讲嘉宾。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全球共识,新型储能技术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届时将邀请欧洲各国电力及能源行业重要部门及各电力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出席该展会。
    【展品范围】
    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设备,硅原料,硅锭和硅片制造,逆变器,线缆,充电控制器,电池和模块连接器;太阳能街道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冷却系统和太阳能泵;测试,监控系统,光伏BIPV;玻璃,封装材料,薄膜等;系统工程维护承包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等;
    储能产品和技术:电池制造商;控制器厂商;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用于控制储能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微电网系统集成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
    【市场背景】
    1. 荷兰位于欧洲西偏北部,与德国、比利时接壤,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西方十大经济之一。荷兰自然资源相对贫乏,但天然气储量丰富,陆、海、空交通运输十分便利,是欧洲大陆重要的交通枢纽。从2003年起,荷已连续10年成为中国在欧盟的第2大贸易伙伴。
    2. 凭借57800平方公里的荷属北海海域(大于荷兰的陆地面积),荷兰得以和中国一样成为海上风能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据荷兰能源转型专家Remco de Boer先生介绍,到2030年,荷兰的北海项目已确定将建立并运营11.5吉瓦的风电场,另有27吉瓦的产能处于规划阶段。此外,荷兰还在大力开展风电制(绿)氢项目。
    3.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发布《2023-2027年欧洲光伏市场展望》报告。报告显示,欧洲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达到创纪录的56GW,实现了连续三年增长率达到40%以上。据荷兰中央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荷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已达40%,较2021年增加8%。其中,光伏发电占欧盟国家总发电量的7.3%,是欧盟国家中光伏发电占比最高的国家。2023年,在净计量与VAT免增值税双政策加持下,荷兰户用光伏新增装机量进一步提升。2023年2月,荷兰为SDE++2023拨款80亿欧元补贴,第一阶段于2023年6月进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及大型光伏地面项目受补贴强度影响。荷兰环境评估署(Netherlands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Agency)表示,按照最乐观的估计,到2030年,荷兰光伏装机量或将达到36GW。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2024-10-15 2024-10-1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69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