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11 至 2024-09-13
    展馆地点:印度·班加罗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0
    展会日期 2024-09-11 至 2024-09-13
    展出城市 印度·班加罗尔
    展出地址 印度·班加罗尔
    展馆名称 印度·班加罗尔
    主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博览会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励智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博览会
    (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India 2024)
    展会名称:2024年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博览会 ——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分支展/南亚地区第一大电子展
    英文简称:ep India (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India 2024)
    展览日期:2024年9月11-13日
    展览地点:印度·班加罗尔
    展品范围:半导体、传感器、继电器、开关、连接器、被动元件、电机、线缆、系统集成及子系统、ED/EDA测试 
    测量技术、显示设备、电源、材料处理、原件生产、PCB及相关电路板生产设备、焊接技术、封装工艺等。
    主办单位:德国慕尼黑博览会公司
    支持单位:印度政府通讯信息技术部、印度电子工业协会(ELCINA)、印度电子设备制造及销售商协会、印度印制  电路板协会、印度半导体协会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
    展会简介:
    “ep India”系“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electronica 以及productronica”在印度的分支展会,已经在印度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得益于慕尼黑电子展6500多家参展商和250000多名参观观众的强大数据库,以及深厚的行业背景,“ep India”自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已成为整个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元件及生产设备展。
    为了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自2011年起,ep India展以巡回展的形式,交替在班加罗尔和新德里举行。无论首都新德里,还是软件电子业重镇班加罗尔,都将为电子企业提供巨大的市场机遇。新德里享有众多优势,很多电子行业的巨头,如LG, Samsung, Philips, Panasonic及Haier都在新德里设有公司。电子制造、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及半导体行业的公司,如Freescale, STMicro electronics等都将新德里作为重要的业务基地。而班加罗尔是印度第三大城市,拥有650万人口,EMS类公司密集,是电子行业生产基地、国际级高科技及电子公司的汇聚地,超过1500家IT软硬件公司在这里落户,素有印度的“硅谷”之称,年均58.9%的高经济增长率,各类科研机构及工业类院校密集,被联合国誉为“全球第四大科技创新地”。
     2019年在新德里举办的印度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各项数据突破历史新高。展会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的455家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参展商,超过2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共有19028名专业观众来到烈日炎炎的新德里参观展会。同期举办的卖家买家论坛及演讲等活动让展会气氛更为热烈。


    南亚地区大型且专业的电子元件及生产设备展

    影响力大:印度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ELECTRonICA INDIA是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在印度的分支展会,已经在印度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印度电子设备展得益于慕尼黑电子展6500多家参展商和250000多名参观观众的强大数据库,以及深厚的行业背景,自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已成为整个南亚地区大型、专业的电子元件及生产设备展。

    专业性强:印度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为了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自2011年起,该展以巡回展的形式,交替在班加罗尔和新德里举行。据ELECTRonICA INDIA调查,无论首都新德里,还是软件电子业重镇班加罗尔,都将为电子企业提供巨大的市场机遇以及进入印度电子市场的理想平台,2019年的展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无疑是行业内的一大盛会,2020年的年印度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势必吸引更多的展商和观众加入其中。


    印度电子元器件展览会Electronica是由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主办,一年在班加罗尔,一年在新德里举办,electronica India成立于2000年,现在是印度主要的电子元件,系统和应用平台。

    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Electronica是同类展会中唯一展示电子元器件的全系列产品 - 从技术和组件到特定应用领域。

    全球知名企业有:BOSCH汽车电子,英飞凌科技印度,新加坡广濑电气,新加坡JAE,KS汽车,千禧半导体,尼吉康公司,菲尼克斯电气,瑞萨电子,STmicroelectronics


    综合分类: 半导体,嵌入式系统,显示器,微纳米系统和传感器技术,测试和测量,电子设计(ED / EDA),被动组件,机电和系统外围,电源,PCB,其他电路载体和EMS,装配和子系统,汽车,无线


    自2000年以来,该展会一直是亚洲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欢迎来到productronica India!没有其他贸易展览会能够像productronica India一样融入全球集群中。productronica India汇集了来自行业的国际和本地市场领导者,展示产品,解决所有重要目标群体,从而为双方创造最佳的沟通和商业环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静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东岸祠堂大街2号425
    邮编:510660
    手机:18319698199
    电话:18319698199
    传真:广州励智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Email:448755889@qq.com
     

     
    2024-09-11 2024-09-1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