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乌最大的能源展览会乌兹别克斯坦国际能源和电力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10-29 至 2024-10-31
    展馆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0
    展会日期 2024-10-29 至 2024-10-31
    展出城市 塔什干
    展出地址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
    展馆名称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
    主办单位 IEG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9日-31日
    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
    展会届数:第18届(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IEG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u 展会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能源和电力展览会由乌兹别克斯坦住建部,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联合支持举办,是乌最主要,最大的的能源和电力展览会。UzEnergy Expo使能源市场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够与国外的从业者交流经验,有机会扩大和建立业务联系,并促进乌兹别克斯坦的电力行业进一步发展。英尚利华会展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2023年展览会现场接待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130+展商,4500人次参展专业观众。参展企业代表(部分):
    u 展览范围
    替代和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组件、电池片、逆变器和储能系统,支架和追踪系统;生物发电、风力发电、核电、氢电以及小型水力发电工程其他: 电线电缆及相关配件;
    储能:电池制造商;控制器厂商;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用于控制储能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微电网系统集成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
    照明设备:节能灯、照明装置、启动和控制装置;技术和装饰照明;照明工业设施的各个领域;街道、地下通道、路口和高速公路的照明;景观照明;光源、发光二极管;LED 显示屏和屏幕;照明控制系统;交通基础设施照明;用于生产照明产品的组件和材料
    电缆、电线及电力相关配件:用于固定电缆敷设的低压、中、高压电力电缆;控制、通信、光纤、专用电缆;架空输电线路用电线、高压电线、通信电线、专用电线、绕组电线、低压电线;变压器和开关设备的电缆端子、连接器、配件。光纤组件连接器。用于电缆安装和电缆敷设的组件和设备。用于铺设和安装电缆和电线的设备、工具和装置。用于电缆和电线铺设和安装的检查工具和仪器。
    u 市场资讯
    1.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是世界上两个双重内陆国之一。乌国土面积44.89万平方公里,人口3540万。乌兹别克斯坦的人口数量是中亚五国中最多的,约占中亚人口的45%,将近一半。乌自然资源丰富,是独联体中经济实力较强的国家,经济实力次于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
    2. 据了解,由于经济结构单一,加工工业较为落后,乌兹别克斯坦虽然拥有丰富的油气和煤炭储量,但仍然存在长期供电不足以及经常性缺电的问题,主因包括60%电力设施老化、电网现代化升级改造过慢等。每年冬季用电供暖高峰时期,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供应缺口就愈发明显,供应缺口最高可达2000万立方米/日,严重影响国内用电和供能需求。新兴市场投资和政治风险评估机构PRISM指出,推动乌兹别克斯坦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该国电力严重短缺,考虑到该国太阳能和风能资源潜力,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3.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日前表示:“未来5年,我们计划将经济增速提高1.5倍,使GDP至少达到1000亿美元,届时将有数千家大中型工业企业入乌,电力需求将达到1000亿千瓦时,较现在增加300亿千瓦时。因此,亟待对电力行业进行重大改革,我们已经制定了明确计划和时间表,绿色能源和技术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4. 为鼓励发展和使用再生能源,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对与之相关的投资项目进行政策扶持,计划在2026年实现再生能源发电占比提高到25%,对再生能源发电站免除财产税和土地税,并针对安装再生能源发电设备的个体免除财产税和土地税,比如在自有住宅进行太阳能光伏发电、风电设备建设与改造均能享受相关支持。除此之外,乌国对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公共照明设备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补贴,继续加速再生能源产品的市场应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2024-10-29 2024-10-31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8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