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5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

    展会时间:2025-04-07 至 2025-04-13
    展馆地点:慕尼黑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5-04-07 至 2025-04-13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慕尼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集团
    承办单位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2025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

    展会时间:202547-13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举办地点:慕尼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慕尼黑集团

     

    展会介绍:

    bauma每三年,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行业贸易博览会都会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家参展商及其展品。面向未来,它为国际行业提供了一个盈利创新和跨境交流的平台。

    bauma不仅仅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建筑材料机械、采矿机械、工程车辆和建筑设备交易会之一:它是行业的心脏。与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一起,bauma每三年作为一个创新驱动力、成功引擎和市场。

    来自60个国家的3.227家参展商在bauma 2022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我们的交易会参与者始终如一的优秀评价证明了我们的报价质量。

    来自200多个国家的495.132人。我们有一批独特的国际游客,其中一些人长途旅行以跟上行业的脉搏。这是建立影响深远的全球商业关系的理想框架。

    由于高质量和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的巨大密度,平均96%的游客成功实现了他们在bauma的目标。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装载机、挖沟机、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钻车、凿岩机、破碎机、平地机、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楼()、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布料杆、 泥浆泵、 抹平机、桩机、平地机、摊铺机 、砖瓦机械、压路机、夯实机、 震动夯、 碾压机、汽车起重机、卷扬机、龙门吊、 高空作业平台、柴油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桥梁重型机械及设备等;

    矿山机械及相关设备、技术:挖沟机、钻车、凿岩机、平地机、泥浆泵、空气压缩机;破碎机及磨煤机、浮选机及设备、挖泥机、钻机及钻孔设备、烘干机、输送设备、长臂开采设备、铲车及液压铲、牵引机、选矿厂及设备、过滤器及附属设备、液压元件、泵、轮胎,通风设备、焊接设备、钢缆、测量工程仪器及设备、选煤厂、矿用车辆专用照明、矿用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勘探设备等。

    建筑机械:建筑工程车辆、起重及输送设备、建筑工具、工地用水泥和砂浆处理及施工设备、结构件及脚手架;水泥、石灰及石膏复合建材生产、混凝土制品及预制件生产机械和系统、沥青生产机械与系统、干混砂浆、石膏、抹灰及建材产品生产机械、石灰砂岩、电厂废渣建材生产机械等。

    6)工程、承包和咨询:金属回收和矿山开采环境保护;

    7)水+液体处理:泵、阀门和配件;管道和流量监测系统;固体和液体分离;土工膜及相关产品;水文地质和水井,地热资源钻探设备;

    8)其他矿山安全防护及消防设备:防爆器材、瓦斯报警设备、风机及通风测试、传感器、通讯、信息管理系统、除降尘设备、降温设施、噪声防护设备、井下照明设备、安全标志、监测、监控技术及设备、火情预报系统、救火设备、车辆等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QQ3157531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2025-04-07 2025-04-1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4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