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

    展会时间:2024-04-24 至 2024-04-26
    展馆地点:韩国·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4-24 至 2024-04-26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韩国·大邱-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AICOM EVENTS
    展会说明

    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是韩国最大的太阳能展,光伏行业权威杂志PHOTO选定的世界十大、亚洲三大太阳能展之一。展会创办于2004年,由韩国太阳光协会、韩国新再生能源协会、韩国能源新闻社、大邱展览会议中心,以及大邱广域市政府和庆尚北道政府主办。海外参展商的比例达40%以上,是韩国最具规模,且亚洲领先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à 国内最大,亚洲3大,全球10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与美国SPI,中国SNEC,印度REI参与全球太阳能联盟(Global Solar Alliance)的韩国唯一展会,被PHOTON-International选定为“世界值得参观的10大光伏展会。

    à 韩国规模最大的太阳光专业国际会议与出口洽谈会同时召开, (Photovoltaic Market Insight)2018 : 国内外产业界主流企业,研究所,学界等的积极参与。2017年主要演讲嘉宾如下:Vishal Shah(Deutsche Bank 首席分析师), Bloomberg, AECEA, SPV Market, 韩华, LG电子, LS产电 等

    à 让您获取实效的韩国最具有影响力的B2B太阳能展会,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可再生能源进出口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 : 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海外买家前来参加,30%的观众是为了采购产品,技术或者以探讨商务合作,投资机会,调查为目的参观,国内外具有购买决定权者参加(37%以上的参观者是企业高层人土)。

    上届展会数据:

    2023年的第20届绿色能源展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大概300多家企业参展,有将近32,000名以上专业买家和行业观众到展参观采购,贸易成交额达5000万美元。展出面积达15,000㎡。其中63%展商已经确认要再次参展。   

    韩国太阳能市场分析:

    韩国能源匮乏,主要靠进口。自韩国总统文在寅上台后,着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政府支持力度非常大。随着其“3020年可再生能源计划”的实施,韩国政府计划截止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的比例由7%提高到20%,将新能源发电量提高至48.7GW,光伏市场年装机量由3GW提高至5GW。

    韩国的光伏市场项目,除了传统电站外,还涉及到浮动系统(大坝、水库),太阳能农场,盐场,安装在公寓阳台上的小型光伏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等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4-24 2024-04-26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