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波兰(波兹南)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展会时间:2024-04-23 至 2024-04-25
    展馆地点: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4-23 至 2024-04-25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MTP GRUPA
    展会说明

    展会介绍:

    波兹南可再生能源展是波兰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大的展览会。每届都为来自波兰及周边国家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终端买家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2022年波兹南可再生能源展将是中国企业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2021-2022年在疫情期间,展会顺利举办,2023年总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共有260余家参展企业;现场16,000名以上专业观众;波兹南可再生能源展将是中国企业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市场介绍: 波兰成全球光伏市场“黑马”

    数据显示,波兰2022年上半年月平均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规模稳定维持在10万千瓦级。有分析认为,在此发展势头下,波兰将提前完成2030年光伏发电累计装机目标。

    分布式光伏受热捧

    根据波兰电网运营商PSE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7月,波兰总共新增光伏装机961兆瓦;截至7月底,波兰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达到2.26吉瓦。其中,今年前7月的新增容量就占了总容量的42.5%。

    政府发力大型光伏电站

    虽然分布式市场火热,但该类型项目体量并不大。如要完成“2030年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达7.8吉瓦”的目标,波兰光伏产业当然也不能放弃集中式光伏市场。

    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预计,到2030年,波兰将有规模约20吉瓦的火电厂和燃气电厂关闭,这将促进该地对集中式光伏发电需求的增加。

    行业数据分析机构GlobalData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市场原本预计波兰光伏需求或将下滑,但事实上今年波兰光伏产业依旧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即使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3月,波兰光伏组件的需求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未来5年,波兰光伏产业将以“最快”的速度发展。到今年底,波兰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将占其电力装机总规模的3.5%以上;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提升至7%。

    展品范围:

    ² 太阳能;风电;水电;地热能;生物能;

    ² 咨询及金融机构;高效节能技术;IT 解决方案

    ² 使馆、研究机构、协会组织等;媒体及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4-23 2024-04-25

    进行中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