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柬埔寨国际太阳能暨可再生能源展

    展会时间:2024-09-11 至 2024-09-13
    展馆地点:金边钻石岛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9-11 至 2024-09-13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柬埔寨 - 金边 - 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金边钻石岛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AMB Tarsus 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柬埔寨国际太阳能暨可再生能源展是由Tarsus展览公司东南亚事业部主办,柬埔寨首屈一指的太阳能和新能源方面的展会。Tarsus总部在英国,是东南亚领先的B2B平台,在东南亚新加坡,缅甸,老挝,柬埔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以及斯里兰卡等国家举办众多展会, 涵盖能源,水,油气,酒店,食品饮料,建筑,农业等多领域。展会同期举办柬埔寨建材展,水展,能源展,安防消防展,暖通空调展,玻璃,五金建材展等,是柬埔寨最为综合的展会之一,展会得到了柬埔寨众多国家部门的支持,柬埔寨商务部,国土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柬埔寨电力总署等。

    2023年的展会吸引了350多家国内国际展商参展,国家展团有新加坡,韩国,意大利,泰国等。吸引了16000多名观众到场参观,98%的观众认为达到了参观的效果。

    市场资讯:

    柬埔寨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东南亚国家,近年来经济增长显著。目前,柬埔寨严重依赖水电和化石燃料来满足其能源需求。根据柬埔寨电力局(EAC)的数据,水电约占该国总能源产量的48%,而燃煤电厂约占47%。然而,过度依赖水力发电带来了重大挑战,特别是在河流和水库水位较低的旱季。这导致了频繁的停电和负荷减少,对企业和家庭产生了不利影响。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柬埔寨政府已经认识到实现能源多样化的必要性,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该国的目标是到2023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其能源结构中的份额提高到20%,预计太阳能将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2020年,柬埔寨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在磅清扬省落成,这是一个60兆瓦的设施,预计将有助于减少该国对水力发电和进口电力的依赖。

    鉴于柬埔寨有利的地理位置和充足的阳光,柬埔寨太阳能的潜力是巨大的。根据亚洲开发银行(ADB)的数据,柬埔寨有潜力生产高达1万兆瓦的太阳能,这可以为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做出重大贡献。此外,太阳能技术成本的下降使其成为越来越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亚洲开发银行一直积极支持柬埔寨推广太阳能的努力,为该国的各种太阳能项目提供技术援助和融资。

    除了太阳能,柬埔寨还在探索其他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如风能和生物质能。该国的沿海地区,特别是西南地区,已被确定为具有巨大的风力发电潜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柬埔寨有潜力产生高达5000兆瓦的风力发电,这可能有助于使该国的能源结构多样化,并减少对水力发电的依赖。

    随着柬埔寨继续探索可再生能源的潜力,该国也将重点放在提高能源效率和促进节能上。政府推出了各种政策和措施,鼓励企业和家庭采用节能措施和技术。预计这些努力将在降低国家整体能源消耗和确保可持续能源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柬埔寨不断增长的能源市场为开发和采用可再生能源提供了重要的机会。通过使其能源结构多样化并采用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该国可以为其快速增长的经济确保一个可持续和安全的能源未来。在国际组织的支持和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持续投资下,柬埔寨正在顺利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并成为清洁能源领域的区域领导者。

    产品类别:

    ²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² 绿色能源建筑:生态材料、壳-结构-屋面-绝缘-气密-通风-热泵、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技术和培训等。

    ² 其他再生能源: 风能、物能、木材能源、地热能、热泵、能源效率和改造、分散能源管理等。

    ² 发电设备:电力,电工产品生产设备、机械及原料,变电、配电及电力储存,输电、导电设备电力电子,电缆、附件及相关制造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9-11 2024-09-1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