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 (RE+)

    展会时间:2024-09-10 至 2024-09-12
    展馆地点: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9-10 至 2024-09-12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美国—阿纳海姆会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展馆名称 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RE+)由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共同主办。以会议、论坛的形式于1995年创办,作为展览会于2004年在美国旧金山始办,之后每年9-10月份在圣地亚哥、阿纳海姆、洛杉矶等全美巡回展出。它不仅是北美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全世界太阳能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

    2024年美国RE+展会将回归到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举办。加利福尼亚洲是太阳能第一大州,目前太阳能装机量达18,296兆瓦。这些太阳能足够为476.2万户家庭提供电力。2016年,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个月就安装了5.095.5兆瓦。而且加利福尼亚州有2459家太阳能企业,雇佣工人超过100,050人。同年,加利福尼亚州投资了83.353亿美元用于太阳能装置。


    上届回顾

    2023年该展展出面积超过了250,000平方英尺,成功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7,000名以上的专业观众,与会企业高达5500余家,包括800多家参展商。展会同期举办超过65个太阳能行业研讨交流会,有250多名专家现场发表演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RE+)已经成为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行业盛会。

     

    市场分析

    根据SEIA和Wood Mackenzie发布的《2020年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回顾报告》,2020年,美国太阳能行业增长了43%,装机容量达到19.2GW,创下纪录。

    2023年一季度,美国太阳能行业的新增容量为5GW,创下了一季度新纪录,较2020年一季度增长了46%。公用事业部门在这些项目中占了绝大部分,一季度创下了3.6GW的记录。此外,户用太阳能销量持续增长,2021年一季度行业新增容量905MW,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

    根据Wood Mackenzie的预测,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政策将继续发挥巨大的影响力,在未来三年推动创纪录的行业增长和投资。2021年至2026年,需要开发160GW太阳能容量,至2026年年底,太阳能装机总量需超过250GW。

     

    展品范围

    光伏生产设备: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硅片晶圆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等。

    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代理商、经销商及分销商、聚光电池等。

    光伏相关零部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太阳电缆等。

    光伏原材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等。

    光伏应用产品:灯类产品、供电系统、移动充电器、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等。

    光伏工程及系统: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程序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等。

    系统工程施工设备与安全防护:电建施工设备、施工车辆、工程机械、维检修工具、高空作业车/台、脚手架、电力安全工器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9-10 2024-09-12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