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挪威能源展Eliaden

    展会时间:2024-05-28 至 2024-05-30
    展馆地点:NOVA Spektru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5-28 至 2024-05-30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NOVA SpectrumMesseveien 8Lillestrom
    展馆名称 NOVA Spektrum
    主办单位 NELFO - Norges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Eliaden是一个挪威最大的电力及新能源展会。该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与学术界有联系的人聚集在一起,了解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资讯。

    Eliaden展2024年已销售超过总面积的70%,报名参展企业已达150家,我们期待与您相约2024年展会。

    上届回顾:

    2022年该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共有360余家参展商和2万名参观者参与展会,展会面积达1.4万平方米,并有多个不同的研讨会可进行选择。展会大厅熙熙攘攘挤满了人,展厅内有开放式舞台,将会进行免费研讨会。 此外,所有会议室都配有简短的研讨会和较长的会议。在Eliaden展会上,你会发现新能源,工业和电气安装以及电工行业的最新成果的展现。 Eliaden作为挪威高质量的展会,是您开拓挪威新能源市场的绝佳机会。

    市场分析:

    从现代化工业、石油经济、人均GDP等多方面来看,挪威综合经济实力超发达,并在北欧五国中位居榜首。虽然挪威在科技领域不如瑞典发达,但在综合经济方面挪威较强,人均GDP位居领先地位,石油工业发达,作为新兴的油气生产国,居民社会福利较高,且好于瑞典、丹麦、芬兰等多数发达国家,是现代福利国家的先驱之一。

    参展范围: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 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其他再生能源: 风能、物能、木材能源、地热能、热泵、能源效率和改造、分散能源管理等。

    发电设备:电力,电工产品生产设备、机械及原料,变电、配电及电力储存,输电、导电设备电力电  子,电缆、附件及相关制造设备。

    照明:户外照明:广场照明、公共照明、装饰照明、建筑物泛光照明、体育馆照明、工程照明、园林景观照明、路灯、太阳能灯、高杆灯、探照灯、洗墙灯、投光灯、庭院。城市亮化及设计:城市楼宇亮化、绿地夜景亮化、照明设计、亮化设计、LED亮化工程技术设备、智能照明。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5-28 2024-05-3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3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