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瑞士国际太阳能暨储能展

    展会时间:2024-09-17 至 2024-09-18
    展馆地点:瑞士苏黎世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9-17 至 2024-09-18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瑞士 · 苏黎世 Halle 5&6, Messe Zürich, Schweiz
    展馆名称 瑞士苏黎世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Terrapinn Holdings Ltd.
    展会说明

    瑞士太阳能市场分析:

    瑞士太阳能专业协会Swissolar的数据显示,2022年瑞士新增光伏装机容量超过1GW,同比增长超过40%,新增装机突破GW大关,累计装机容量达到4.65GW。2021年,瑞士新增装机容量为683MW,年增长率为43%,在此增速之下,Swissolar曾预计2022年装机容量将同比增长30%,接近900MW。Swissolar表示,2022年太阳能已经为瑞士的电力供应贡献了5.8%,如今,我们拥有约20万个光伏系统,提供了约7%的电力需求,2023年大多数公司的订单都很充足,预计2023年光伏新增装机将进一步增长20%以上。瑞士的碳强度是国际能源机构国家中低的,原因是无碳电力部门主要是核能和水力发电部门。

    展会介绍:

    2024年9月瑞士苏黎世国际太阳能暨储能展是Terrapinn会展公司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展会,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Solar & Storage Live UK 被认为是英国大可再生能源和储能行业展会。展由于需求的增加,Terrapinn会展公司决定在瑞士苏黎世会展中心Messe Zurich开办瑞士具前瞻性、具挑战性、令人兴奋的可再生能源展,以庆祝技术目前正处于向更绿色、更智能、更分散的能源系统过渡。该展会将使能源价值链中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创新者和颠覆者一起展示他们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来推动能源的技术的变革。

    展会预计150家展商和8000名观众前来参展,250余人展会发表主题演讲,探讨未来能源发展和行业现状。展会开展时电力供应商、太阳能项目负责人和开发商及来自和监管机构和电力公用事业等人士都将来到展会现场。展会不仅仅是瑞士大好的能源盛会,更是需找国际合作机会和技术信息交流的良好平台,150场探讨会,250位演讲者,为你带来能源发展的新动态和主题讨论。

    为什么选择瑞士?

    ² l苏黎世正积力于和当地的环境和气候保护。

    ² l瑞士以前曾被评为世界上具创新精神的国家。

    ² l瑞士联邦近宣布,它打算放开其电力市场,并改善可再生能源的激励措施。

    ² l根据世界幸福报告,瑞士是世界上幸福的地方。

    ² l正在讨论2050年的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展品范围: 

    ² 太阳能: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光伏组件供应商&制造商和其他相关配件:光伏电池、薄膜;电缆、连接器、接线盒、逆变器;晶片、多晶硅、UMG 、电池、组件装配、薄膜安装系统和支架安装等;光伏支架系统;监测 控制技术、能源管理、建筑集成解决方案、立系统系统;

    ² 储能:电池制造商;控制器厂商;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用于控制储能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微电网系统集成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电动汽车产品,技术等;

    运营和维护检查:测试、认证、清洁工具、状态监测;无人机、物联网、维修服务、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9-17 2024-09-1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