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赋能未来2024荷兰国际储能及智慧能源展览会将于10月开幕

    展会时间: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馆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1
    展会日期 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出城市 荷兰
    展出地址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信创展览
    展会说明
    赋能未来 2024荷兰国际储能及智慧能源展览会将于10月开幕
    备受瞩目的“2024荷兰国际储能暨智慧能源科技展览会(2024 Netherlands International Energy Storage & Smart Energy Technology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以下简称“2024ESTEC”)将于2024年10月15日至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欧洲最具规模的能源展会之一、全球能源行业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2024ESTEC以“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立足欧洲,汇聚全球储能领域的精英与先锋企业,共同探讨储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市场趋势及合作机会,推动国际能源变革与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储能技术已成为推动能源转型的关键力量。欧洲作为全球领先的储能市场之一,其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实现了连续三年增长率达到40%以上。荷兰作为欧洲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发展领头羊,政府积极扶持可持续能源领域技术创新,通过政策激励措施促进能源转型,其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和光伏装机容量方面均呈现出显著增长态势。
    据了解,2024ESTEC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汇聚500余家参展商,专业买家数量超过25,000人,来自100多个国家。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各类储能技术、设备、应用产品和配套设施将一一亮相,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能源科技盛宴。
    根据组委会透露,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储能研讨会与专业论坛,包括荷兰和欧洲太阳能光伏与储能市场趋势、欧洲光伏产业论坛、荷兰电池协会专场会议、ESG高峰论坛、2025/2030 年新能源技术革新:发电、消费和价格、新型储能与全球发展关系、储能新品及科技发布峰会等。
    此外,2024ESTEC为全球参会者提供综合性展览平台。展会后,中荷政府支持下启动的“前展后仓”项目,为储能企业商品进入欧洲市场提供新平台,促进经贸合作。该项目线上线下同步运行,覆盖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为主的荷比卢地区及周边西欧国家,中荷130多家企业的500多种产品通过该平台进行展示。未来计划采用双网点双联动模式,支持企业快速开拓欧洲市场,并提供线下展增值服务。
    展会邀请欧洲多国首脑、欧盟领导层及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核心成员莅临现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高等研究所所长、IEE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ifur Rahman将发表主旨演讲,为展会揭开序幕。荷兰能源协会主席Cora van Nieuwenhuizen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博导唐西胜,亦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共话能源未来。
    届时,主办方将举办关联产业招采项目1V1对接会,促进当地供需对接,助力企业开拓荷兰及欧洲市场;促进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之间的多边合作,助力参展企业在光伏、储能、氢能、电池等产业的发展。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2024ESTEC将为全球储能行业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储能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应用普及,为全球能源变革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区总代:信创展览 黄先生1856515615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8565156151
    电话:18565156151
     

     
    2024-10-15 2024-10-1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8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