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览会迎展位预订高峰

    展会时间:2022-05-20 至 2022-05-22
    展馆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4
    展会日期 2022-05-20 至 2022-05-22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展馆名称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春至迎财,距CEYEE中国眼博会开幕还有100天,展位预订高峰器已经到来,有参展意向的请尽早锁定展位喔!

        中国国际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Youth eye health industry exhibition,简称:中国眼博会,英文简称:CEYEE;每年5月定期在中国济南盛大举办,是全国唯有专注于青少年眼睛健康产业发展的盛会。每年开展期间来自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眼康产品、技术和服务,吸引数以万计的行业人士齐聚济南,促进成交规模数以亿计。累计2500个品牌通过CEYEE中国眼博会拓展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在眼康市场发展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展望2022年第五届中国眼博会,在相关单位和协会的支持下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至25000平方米,预设标准展位850个,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0款产品、技术和服务参展。届时,700家的参展商将吸引近百个国家的50000人次买家前来贸易,力争交易规模30亿元以上,打造眼康行业国际型权威贸易发展盛会。在促进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方面有着极强的促进,助力每家展商拓展市场、扩大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行业交流。本届获得1100家行业媒体的支持,提升CEYEE中国眼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为每家参展单位做好开展前的预热宣传工作。自建有20万的买家数据中心,观众组织部具备展前展品与买家的匹配,通过信息、邮件等方式向买家发送展品资讯,打造“未开展、即收益”的创新办展模式。

       随着春天的到来,距离第五届CEYEE中国眼博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间,也迎来了CEYEE中国眼博会的展位预订高峰期。截止2月初,展位预订近60%,数量达到了450个;一场宏大的眼康行业发展盛会已初现规模,续写往届辉煌,在推动全球眼康产业链发展中起到不能替代的促进作用,为青少年的眼睛健康助力。

    2022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览会(CEYEE|中国眼博会)
    The 2022 fif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Youth eye health industry exhibition

    时间Time:2022年05月20--22日(全年财富招商季)
    展馆Exhibition: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新宇南路1号)

    组委会: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预定:张先生86-18660819226
    观众服务:400-9011-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手机:18660819226
    电话:18660819226
     

     
    2022-05-20 2022-05-2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