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第19届泰国国际可再生能源展ASEAN

    展会时间:2024-07-03 至 2024-07-05
    展馆地点:泰国 曼谷(QSNC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展会日期 2024-07-03 至 2024-07-05
    展出城市 曼谷
    展出地址 泰国 曼谷(QSNCC)
    展馆名称 泰国 曼谷(QSNCC)
    主办单位 Informa Group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第19届泰国国际可再生能源展ASEAN

    展会时间:20240703-05

    展会地点:泰国 曼谷(QSNCC

    主办单位:Informa Group

    组展单位:宁波海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会ASEW由国际知名主办方Informa Group主办,该展会得到了泰国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泰国能源委员会主席带领各级部长作为每届展会的特邀嘉宾前往观展,并邀请了泰国能源工业部副部长,缅甸能源部部长,泰国能源协会会长亲临参加开幕式。在开幕式中重点讲解了泰国未来6年的能源发展计划,并强调在未来几年中泰国将大力开发前发展太阳能,风能,生物能等资源,有效利用能源给国民带来的便利及环境的开善。展会由Informa之UBM泰国公司主办,informa是亚洲地区领先的贸易洽谈会和展览主办机构之一,国际知名企业ABB和SMA一直是该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中国知名企业Jinko Solar,LONGi, JA SOLAR 以及 Suntech每年都以特装展台的形式出席。 

    2023年展会现场共计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五百家企业以及众多国家展团参展。展出面积15,000+平米,中国新能源企业参展商达到90余家企业,展出面积占总面积的四分之一;到场的观众总数达21,125,共计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含1,448名国外观众。SMA,LONGi,Growatt,GOODWE,SOLIS,Trina,Jinko ,Sungrow等等国际知名企业一直是该展会忠实的参展商;展会为世界各国能源领域企业提供一个顶级的展出与交流平台。            

    市场背景:

    泰国地处中南半岛中部热带地区,是一个新兴经济体和新兴工业化国家,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拥有天然的资源基础,终年炎热,日晒充足,是个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国家,平均每天日照量达每平方米约5-6.5 kWh,尤其是东北部和中部地区,最高的区域年平均辐射量在1200-1400KWh/m2, 光伏发电产业发展上也是东盟国家中历史最悠久的。按泰国国家规划,至2036年,光伏发电装机量达到6GW,更有消息称,泰国国家电力局已修订2018年至2037年国家光伏电力发展规划,未来20年的光伏发展目标已提高到17GW,其中包括新增10GW的屋顶光伏以及由泰国EGAT在9座大坝开发的2.7GW漂浮项目。政策落地推动了泰国光伏市场的发展,将构成未来两年新增装机的主要来源,泰国无疑将成为全球增势最为强劲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

     

     

    泰国能源部联合内政部启动“光伏进村”绿能扶贫项目,该计划预计耗资24亿泰铢,将利用绿色光伏发电技术帮助边远村庄告别无电历史。

    最近,泰国能源和内政部共同主持召开的全泰国地方行政部门关于2021年度能源保护扶持基金扶持光伏进村项目帮助村庄解决无电问题的政策执行指导视频会议上透露,为了更好的解决边远地区和村庄不通电的问题,能源部计划出资24亿泰铢,联合内政部直属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启动2021光伏进村绿嫩扶贫项目。

    而资金将主要支持3大类的光伏发电及项目利用,一是社区供电站,包括利用新技术发展光伏发电、生物能发电、沼气发电以及光伏烘干系统等等;二是光伏抽水系统,比如发电2.5千瓦及蓄水量20立方米的水塔抽水系统等;3、不通电地区的自发电项目,特别是边远不通电地区村庄/社区/学校/医院等。

    这24亿泰铢的预算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直接由府调配,每个府安排2500万泰铢,全国76个府合计是19亿泰铢。另外的5亿泰铢则作为备用预算用于农耕水塔光伏抽水系统项目。不管是地方级行政管理部门、还地区级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府治级行政管理部门都可以提交项目预算支持。按照目前进度安排,整个项目预计可在2021年3月31日开启项目申请工作。

    展品范围:

    光伏模、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硅太阳电池;薄膜太阳电池;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

    逆变器;电力传输设备;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

    新型太阳能灯具;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其他相关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琦伟
    地址:宁波海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手机:17857076239
    电话:057488276630
     

     
    2024-07-03 2024-07-0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99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