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4-23 至 2024-04-26
    展馆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展会日期 2024-04-23 至 2024-04-26
    展出城市 法兰克福
    展出地址 法兰克福展览中⼼,德国.
    展馆名称 法兰克福展览中⼼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
    承办单位 睿盈达(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 年 04 ⽉ 23 ⽇~26 ⽇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德国.

    展会周期:两年⼀届

    主办⽅:法兰克福

    展会概览:

    2022 年 6 ⽉ 24 ⽇,来⾃ 117 个国家及地区的约 63,000 名观众和 2,300 名 参展商⻬聚法兰克福展览中 ⼼,重启国际纺织品⾏业的三⼤标杆性展会 Techtextil-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纺织品及⾮织造布展览会、

    Texprocess-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展览会

    Heimtextil-法兰克福国际家⽤及商⽤纺织品展览会

    其中,意⼤利、法国、⼟⽿其、英国、荷兰、⽐利时、⻄班⽛、波兰、瑞⼠、捷克共和国、葡萄⽛、巴基斯坦和美国均为本届展会的主要客源国。在三⼤展会举办期间,除了订单量激增、观展⼈员优质、参展满意度⾼等特点之外,现场所展现出的积极热情的融洽氛围也收获了参展⼈员的⽆数好评。

    在本届 Texprocess 展会上,参展商全⾯展示了其产品采⽤的可持续材料和加⼯技术、⾃动化和数字化⼯艺, 以及其创新成果和全新发展。此外,同期活动及论坛等为参展⼈员提供了⼤量的信息和灵感。 本届展会的国际化⽔平和产品规划的多样性给参展⼈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来⾃ 12 个应⽤领域和 11 个产品⼤类的参展商与各⾏各业的观众进⾏了互动。 Texprocess 是为创新企业⽽准备的创新之展,是业界规模最⼤的展览会。我们诚⼼邀请您参与其中,让我们在 2024 年共同体验 Texprocess 再⼀次的成功!

    疫情后的⾸次⾏业内盛会,市场将迎来快速复苏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德磊先⽣表示;“全球各地的展会相关⼈⼠再次⻬聚法兰克福,在受新冠疫情相关因素影响经历短暂停摆之后,国际性盛会和新兴业务市场将迎来快速复苏。各类纺织品贸易展览会已重振旗⿎、整装待发, 在全球范围内彰显强势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纺织品⾏业业务⽹络,在全球范围内组织逾 60 场涵盖纺织品全产业价值链的贸易展览会,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此外,虽

    然⾯临着诸多全球性挑战,但我们会继续扩⼤国际关系⽹络,例如参加联合国伙伴关系基⾦举办的意识时尚与⽣活⽅式活动。

    尽管⽬前存在诸多旅⾏限制,但相⽐疫情爆发前,本次举办的三⼤展会在参展商和观众来源⽅⾯也呈现出了极⾼的国际性。除欧洲国家外,展会也吸引到了众多来⾃巴基斯坦、印度、韩国和美国的观众。此外,现场观众对于三展的满意度也保持在⾼⽔平,平均满意度⾼达 91%。与新⽼合作伙伴⾯对⾯展开深⼊讨论、拓展个⼈全球关系⽹、通过直接对话主动建⽴合作关系——这⼀切终能再次实现。全球买家汇聚于法兰克福,把握三展联动的机会积极下单,建⽴新的⼈际关系与 业务渠道。纺织业是全球最重要的⾏业之⼀,全球产值近 1 万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增⻓率将超过 4.4%。纺织品及纺织技术展副总裁 Olaf Schmidt 先⽣表示:“纺织⾏业具有极⾼增⻓潜⼒,同⾏需要⾯对⾯的互动交流。在供应链⼤规模中断的时期, 我们在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上推出了独特跨界解决⽅案,以便在正确的时机推进涵盖纺织品全产业价值链产品的创新开发。”

    展会数据 此次中国⼤陆企业参展总⾯积 24 平⽅⽶,参展企业共 2 家,分布在 8.0 和 9.0 号馆。在展览会期间,向展商发出的 2 份调查表,全部收到有效反馈,可以由此反应疫情之后⾸次赴德参展后国内企业的参展体验,以及他们对展览会评价。

    以下是部分统计结果,供参考:

    展商 2,300 家(2022 年)

    ⾯积 61,000 平⽅⽶(2022 年)

    观众 63,000 ⼈次(2022 年)

    参展次数其中 1 家展商(50%)是参展过三次及以上的,另⼀家为新展商 (50%)。

    参展效果全部展商都表示满意这次的展览会,整体满意度⾮常⾼。

    展商满意度全部展商对观众的质量及数量表示满意,展会在保证观众数量的同时追求观众的⾼质量,充分体现了展会的⾏业专业性。 参展意愿:在本届展览会结束时,全部展商肯定地表示将会在 2024 年继续参展。

    参展⽬的对参展⽬的的调查显示,2 家展商参加展会的⽬的都包括展示新产品, 建⽴新的业务关系。其次,展示多样化产品与了解整体市场情况的⽬的也较为突出。同时⽼展商表示了巩固现有关系的⽬的,新展商也有意在为销售做好准备。 因此可以看出中国企业在了解国际⾏业技术的同时,也希望在疫情之后展示企业⼀如既往的实⼒和优秀的品牌形象,持续巩固和开拓市场。

    客户类型对中国展商在展会期间所接触到的观众类型的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展商接触到的更多的是⽣产企业,其次为代理商。

    展品范围:

    • 机械类:缝纫机、绣花机、裁剪机、印花机、包缝机、纺纱设备、绗缝机、熨烫机、覆布机、编织机、丝⽹印刷机械、针织机械等各类机械设备及配件;

    • 印花技术:数码印花机、数码印花配件、前/后整理、

    • 后整理 :冲压设备、⼯业熨⽃、熨烫机和动⼒装置、清洗设备和去污设备、纺织品加⼯⽤清洗设备和系统;

    • 消耗品:染料、颜料,去垢剂、酶,天然纤维、合成纤维,树脂、化学品等;

    • 辅料:针、别针,锁,⻮条,钩,扣,花边、松紧带、丝带、装饰品,标签,肩章等;

    • 服务:后加⼯、包装、印花,模具,质量认证及各类技术;

    • 纱线⾯料:特种⾯料、医⽤卫⽣材料、室内装饰材料、新型建筑及防⽔材料、劳防⽤品、环保⽤材、

    • 过滤材料新型保暖材料及服装辅料⼯业⽤材、农业⽤材、汽⻋⽤材、包装材料及涂层基布、⼟⼯布及⼟⼯合成材料;

    • 纤维原料及化学助剂:涤纶、丙纶、维纶、锦纶、粘胶短纤和双组分、超细超短纤维、中空等特种纤维、⾦属纤维、碳纤维及各种⾼性能纤维(耐⾼温、阻燃、⾼强等)、差别化纤维等。

    • 产业⽤布:⼟⼯布、建筑⽤布、 汽⻋⽤布、合成⾰基布、农业⽤布、电绝缘材料。

    更多详情,欢迎联络睿盈达国际展览集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超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3号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科研楼913室
    邮编:100025
    手机:13552320273
    电话:13552320273
    传真:01061014468
     

     
    2024-04-23 2024-04-26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