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跨交会-2022广州跨境电商展-广州琶洲馆

    展会时间:2022-08-15 至 2022-08-17
    展馆地点:广州琶洲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4
    展会日期 2022-08-15 至 2022-08-17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琶洲馆广交会展览馆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馆
    主办单位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官方网站 http://ccetf.bihz.cn
    展会说明
    2022广州跨境电商展,2022广州跨境电商展,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2022中国跨境电商展,2022福州跨交会,2022中国跨境电商展交易会,秋季跨交会,广州秋季跨交会,2022广州跨境会,2022中国跨交会
    秋季时间:2022年8月15-17
    地点:广州琶洲馆
    报名:1360168485 qq:365109581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是为了整合飞速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链资源,为跨境平台与卖家提供优质供货商和服务商举办的行业贸易盛会。跨交会每年春秋两届举办,三月在福州举办春季展,8月在广州举办秋季展。

    本届秋季跨交会总面积规模160000平方米。跨交会秋季展将整合春季已有的优质供货商、跨境电商卖家采购商及电商平台资源,加入更广泛的跨境电商供货产业带厂家,优化供货产品类别及跨境卖家采购商邀约,升级高端论坛与活动,打造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龙头展会

    展区分布及展品类别:
    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展区:跨境电商平台、信息咨询、物流仓储、运营管理系统、支付平台、数字营销、保险财***、金融投资、人才培养、跨境机构、工业设计等。
    供货商展区:家居日用消费品类、3C电子及健康生活类、礼品文具美妆类、鞋服纺织箱包体育户外类、玩具母婴宠物用品及综合食品类、家具建材及园艺五金灯饰汽摩配类。
    ccetf.bihz.cn
    展位类型及价格
    标准展位:13800元
    光地展位:1380元/平米(36㎡起)
    备注:
    标摊∶ 9㎡标准摊位,含基本展具配置
    光地∶ 36m2起订无任何配置
    https://qdcetf.bihz.cn/
    行业新闻:
    近年来,海外消费采购需求向***转移,加速了传统外贸企业向跨境电商转型升级。而自中国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兴起以来,电子品类一直是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双冠王,其中消费电子品类是销售额成长***快的细分领域。
    瞄准中国电子品类跨境电商出口的巨大潜力,跨境电商平台eBay与B2B采购平台环球资源于3月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布《消费电子跨境电商出口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中国是消费电子产品的生产大国,中国卖家拥有背靠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基地的先天优势,在服务全球消费者的过程中,大量本土企业不仅积累了强大的制造能力和研发实力,而且在相关领域掌握了较为前沿的技术,站在消费电子浪潮的***前沿,使消费电子成为跨境电商出口***具发展潜力的品类之一。

    展会招商火热进行中,如有意参展,还望您尽快联系我们。提前预订
    联系人/姜先生 手 机:1 3 6 0 1 6 8 4585(同步)邮箱:365109581(at)qq.com

    https://www.kjds.shop/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海
    地址:上海奉贤区
    电话:021-57096593
     
    展会备注
    2022广州跨境电商展-广州琶洲馆
     

     
    2022-08-15 2022-08-17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