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意大利罗马可再生能源展 ZeroEmission

    展会时间:2023-10-10 至 2023-10-12
    展馆地点:意大利罗马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6
    展会日期 2023-10-10 至 2023-10-12
    展出城市 罗马
    展出地址 意大利罗马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意大利罗马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A151 Srl Ltd
    承办单位 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mafa-expo.com
    展会说明
                           2023年意大利罗马可再生能源展 ZeroEmission Mediterranean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0-12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罗马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A151 Srl Ltd
    组展单位: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MAFA)


    展会简介:
    ZeroEmission Mediterranean是意大利最具有影响力的展览会,该展会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与国际专业人士建立联系,为您的公司在南欧和 地中海市场创造新的商机。

    专业性强: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旨在将所有与能源相关的生产链汇集在一个专门用于可 持续能源生产的展览平台上:光伏、逆变器、电池和存储系统、电网和微电网、 碳封存、电动汽车和车辆、燃料电池和来自可再生能源的氢等。?吸引力强: 利用该行业在未来几年可预测到的营业额快速增长趋 势,与国内外顶尖专家一起参加最高技术水平的会议和研讨会。
    ZEROEMISSION MEDITERRANEAN 2022 是一项 B2B 独家活动,专为专业人士而 设,致力于电气行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太阳能发电、风能、沼气能源,用于存储、分布式、数字化、商业、民用 工业建筑,以及电动汽车,这些革命的主要产物即将彻底改变交通运输世界。 相关行业的所有供应商将能够与他们的客户、潜在和实际买家会面和讨论。这一切都将在专门针对目标会议的商 业活动中进行,它保证了高投资回。

    优势市场:意大利传统重要可再生能源为地热和水力,地热发电量为世界第2仅次美国,水力发电为世界第九。意
    大利一直重视发展太阳能,2011年意国是世界第一光伏装机容量国(占世界份额4分之一),意大利国内可再生能源供给比
    例已经达到能源总需求25%,2008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上升20%。


    展品范围:
    1. 光伏逆变器: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光伏逆变器,光伏应用产品。
    2. 储能电池:家用储能,工业商用储能,移动式储能,车用储能,一体化储能,储能电芯,储能配件软件。
    3. 充电桩:电动车充电桩,电动货车充电桩,自行车充电桩,移动式充电桩,共享充电桩,充电桩配件。
    4. 绿色清洁能源 风力发电机、风电配套产品,生物质能燃料,潮汐能和其他海洋能系统、地热能,核能等;
    5. 环境保护:废物利用、燃料电磁、煤炭处理、空气能、环保节能、污染治理与回收、源政策、能源投资等;
    6. 水处理能源技术:水处理技术与设备、供水排水系统、各类阀门、泵、管材等;
    7. 绿色城市 绿色建筑、绿色能源改造、可持续发展、绿色产品、实践与技术、低能耗建筑、清洁运输等


    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Adam   许先生 
    Mobile:178-1970-0539  
    Q    Q:2735352002
    Wechat:Lollcat
    E-mail:adam@mafaexpo.com
    GUANGDONG MAFA EXHIBTION Co.Ltd.
     

    备    注: 以上是简单介绍,了解详情可联系我司,期待与您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Adam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锐丰中心3栋
    邮编:510000
    手机:178-1970-0539
    电话:020-28174677
    Email:adam@mafaexpo.com
    QQ:
     
    展会备注
    以上是简单介绍,了解详情可联系我司,期待与您合作。
     

     
    2023-10-10 2023-10-1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