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立足北京 BEIJING汽车携三款纯电车型参展EVTec China 20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885
    导读

    近日,以“携手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EVTec China 202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幕。BEIJING汽车携旗下BEIJING-EU5、BEIJING-EU7 、BEIJING-EX3三款战略车型参展。在活动现场,除了静态展示以外,BEIJING汽车还为到场观众提供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三款车型的舒适性、

    近日,以“携手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EVTec  China 202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幕。BEIJING汽车携旗下BEIJING-EU5BEIJING-EU7 BEIJING-EX3三款战略车型参展。在活动现场,除了静态展示以外,BEIJING汽车还为到场观众提供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三款车型的舒适性、便捷性与智能性。


    北京老国展8号馆--BEIJING汽车展台

    ”历经一年发展,目前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序列已扩充到包括燃油车、新能源车在内的10款车型。今天我们带来的三款车型,是新能源序列中重要的三款战略车型,也是我们面向北京地区推出的主打车型,BEIJING汽车将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更贴合实际、能实现即买即用的购车体验。”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王刘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我们当然要继续做好产品,实现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三力协同,将BEIJING汽车打造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BEIJING汽车展台现场人气满满

    立足北京 BEIJING汽车携三款电动车型参展

    作为北京地区本土企业,BEIJING汽车积极参与行业展览,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不仅实现了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而且还发布了BEIJING-X7 PHEV战略车型,一度成为BEIJING车展为数不多的亮点。此次,结合北京市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特点,BEIJING汽车再度发力,带来BEIJING- EU5BEIJING-EU7BEIJING-EX3三款重量级参展车型。

    2019年度纯电动单车型销量冠军——BEIJING-EU5

    BEIJING-EU5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以为主的EU系列夺得2019年纯电动车、新能源车市场双料销量冠军。并凭借万分之0.9的最低投诉销量比,夺得“2019年度国内新能源汽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质量冠军;拥有工况416km-501km的超长续航的BEIJING-EU5,能够轻松应对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在行业内中有“续航王”称号。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也赢得了“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称号。

    高品质大空间旗舰家轿”——BEIJING-EU7

    BEIJING–EU7定位“大格局纯电中级轿车”,轴距达到2785mm,拥有451-550km超长续航,具备双12.3寸大屏互动,内饰做工对标豪华车型,从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个方面诠释大格局。凭借尊贵、大气的特质,BEIJING-EU7入选“中央国家机关2019-2020年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供货名单”,是2020年两会代表接驳用车。

    10万级纯电动SUV最佳选择——BEIJING-EX3

    此外,雄踞A0级纯电SUV市场的BEIJING-EX3也是本次参展的重要车型。它不仅拥有421-630km的超长续航,而且还有五智赋能的加持,给年轻用户带来超前炫酷的智能驾驶新体验;百公里加速仅7.9s,动力性能可媲美2.0T发动机,用户可以尽享速度与激情的驾驭快感。

    北京消费季 10亿新能源消费券回馈北京市民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正值北京新增2万无车家庭指标用户选车、购车关键期,BEIJING汽车积极响应北京消费季政策号召,特别推出“10亿新能源消费券促销政策”,为购车家庭提供超值购车优惠。

    以此次参展车型为例,BEIJING-EU5单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售价11.99万元起;BEIJING-EU7最高优惠三万元,售价12.99万元起;BEIJING-EX3最高优惠3万元,售价10.39万元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010/48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