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Sadia享聚新快手烹饪产品即将上市,惊艳亮相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15321
    导读

    2021年11月9日,2021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简称FH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超大型国际食品公司——巴西食品公司(BRF)及旗下知名品牌Sadia享聚亮相此次展会,将健康的食品理念(“Sadia”一词在葡萄牙语里意为“健康”)、全产业链体系的管理理念、世界领先的行业理念带给中国市场和

    2021年11月9日,2021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简称FH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全球超大型国际食品公司——巴西食品公司(BRF)及旗下知名品牌Sadia享聚亮相此次展会,将健康的食品理念(“Sadia”一词在葡萄牙语里意为“健康”)、全产业链体系的管理理念、世界领先的行业理念带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此次备受食品行业关注的展会上,巴西食品公司(BRF)和Sadia享聚带来了冷冻鸡肉和猪肉的全线产品,更现场发布了Sadia享聚的全新系列:新快手烹饪产品!此次新品的惊艳亮相,展现了团队的创新研发能力、对中国市场的深度调研、以及严格的全产业链把控。同时,Sadia享聚也在展会上引入了全新的餐桌理念:“快烹慢享”,即所有新品均可在15分钟内完成烹饪,端上餐桌慢慢享用。此外,展位现场还有新品试吃、星厨烹饪、观众互动、美食博主打卡、Vlog多平台发布等丰富内容。

    图片包含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Sadia享聚全新系列:新快手烹饪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排队品尝,N1馆C80展台前人头攒动。全新系列有备受健身人士喜爱的高蛋白质产品——低卡轻食鸡胸肉,日本柚子胡椒风味及法式茄汁风味在试吃中均受到追捧。针对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鸡翅产品,Sadia享聚再次推陈出新,打造独特创新口味:南洋玛莎拉风味。作为刷剧必备神器,此次推出的新品鸡米花和黄金鸡块,共有四款不同风味,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所有的新快手烹饪产品,只需要空气炸锅或烤箱“快烹”操作,即可和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慢享”美味,这也是Sadia享聚研发新品系列的初衷。据了解,备受专业观众喜爱的八款新品即将在Sadia享聚全新亮相的天猫旗舰店以及多家线下平台发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展位现场,Sadia享聚还开设了两场“快烹慢享”活动,邀请美食博主参与,与享聚粉一同品尝新品,在星厨的指导下获得“快烹”带来的成就感。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码进入云相册的方式,在线获得更多展会资讯。

    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禽和猪肉出口商,巴西食品公司BRF深耕中国市场的时间超过 16 年,BRF和Sadia享聚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和消费者量身打造健康、安全、美味、优质的鸡肉和猪肉产品,包括此次即将在Sadia享聚天猫旗舰店及线下平台发售的新快手烹饪产品,以助力我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桌子上有许多食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巴西食品公司(BRF)

    Sadia享聚的母公司BRF是一家跨越全球的超大型国际食品公司。近90年来,持续不断地提供美味优质的食品,是全球“领鲜”的鸡肉出口商。BRF的产品包括冷冻食品、新鲜蛋白质、人造黄油、食品佐料、预加工食品、食品半成品以及全套的冷冻切肉。BRF的宗旨是提供更美味,更便于烹饪的高质量食品。从农场到餐桌,为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

    BRF的鸡肉蛋白占全球市场的12%,拥有38家现代化加工厂,2019年食品贸易总量为420万吨。拥有4000多种丰富的SKU,以满足不同的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BRF的9万多名员工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万的忠实客户遍布全球。

    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禽和猪肉出口商,BRF深耕中国市场的时间也超过 16 年, B2B业务有 30 多个大客户,覆盖中国的主要地区。BRF目前有11家工厂获批进入中国(9 家鸡肉,2 家猪肉),预计将在2022年获得更多批准和许可。工厂已经过严格的食品安全认证,包括BRC、IFS、Global G.A.P.、ISO 18001、ISO 27001等。每一款产品都严格遵循HACCP预防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Sadia享聚

    Sadia享聚,创始于1944年,是享誉全球的巴西食品公司(BRF)旗下的知名品牌。产品范围覆盖冷冻鸡肉、冷冻猪肉、速食产品和点心,广泛销售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Sadia享聚品牌在中国的零售业务也在强劲增长,目前线下零售有:盒马鲜生、家乐福、麦德龙、G-super绿地生鲜超市、正大万客隆、Ftabest自贸优选超市、ALDI奥乐齐超市、百果园、滋生活、北京华联超市等。

    线上零售有:Sadia享聚天猫旗舰店,拼多多旗舰店、盒马鲜生、苏宁易购、Ftabest自贸优选超市、ALDI奥乐齐超市、百果心享、熊猫大鲜等。

    Sadia享聚的上海办事处集中管理中国内陆及香港地区市场,同时还与当地的加工商伙伴合作,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多样的服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1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