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Sadia享聚登陆2021 SIAL China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33439
    导读

    2021将于5月18日-5月20日,Sadia享聚将与您相聚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2021 SIAL China。届时Sadia享聚将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展馆F055展位呈现丰富的品牌展示、精彩的烹饪Vlog放送、专业的产品讲解、有趣的互动活动、以及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为生鲜贸易业内人士提供绝佳、难忘的体验,打造一年一度的Sa

    2021将于5月18日-5月20日,Sadia享聚将与您相聚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2021  SIAL China。

    届时Sadia享聚将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展馆F055展位呈现丰富的品牌展示、精彩的烹饪Vlog放送、专业的产品讲解、有趣的互动活动、以及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为生鲜贸易业内人士提供绝佳、难忘的体验,打造一年一度的Sadia享聚线下欢聚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Sadia享聚将首次在SIAL中食展中引入云吃鸡直播间,神秘KOL带你在线逛展,深度了解Sadia享聚与BRF。同时,更将解锁Sadia享聚中国味环游季活动的现场打卡点,热情享宝欢迎您来线下面基! 

    中食展SIAL China 2021开展在即, Sadia享聚为今年的展会不仅扩容了展品品类,同时还纵向挖掘垂直产品,带来即将问世的、新研发的多种口味调味产品、腌制产品、预加工产品,请大家一睹为快!

     

    “SADIA享聚”是巴西食品公司(BRF)旗下最大的品牌, 成立于1944年, 拥有77年的历史。自2010年起,巴西食品公司(BRF)已经第十二次参与到中食展SIAL China中。

      巴西食品公司(BRF)是一家总部在巴西,分部跨越全球的超大型国际食品公司。在全球家禽产业中,市场占有率达到12%。产品范围覆盖冷冻食品,新鲜蛋白质、人造黄油、食材佐料、预加工食品、食品半成品以及全套的冷冻切肉。广泛销售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巴西食品公司(BRF)的宗旨是提供更美味,更便于烹饪的高质量食品。从农场到餐桌,为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

     作为巴西食品公司(BRF)旗舰品牌的Sadia享聚,非常重视食品安全,“Sadia”一词在葡萄牙语里就有“健康”之意。从上世纪60年代起,Sadia享聚就开始实施全产业链体系的垂直统一管理,在“从农场到餐桌”的过程中保证食品品质、食品伦理和食品安全,以符合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对肉类食品的品质要求。

    Sadia享聚产品单体即冻、保证营养最大化不流失。免切割、开袋直接烹饪,是消费者快手料理的好搭档。Sadia享聚产品不用激素、0人工香料、0防腐剂,自然生长、全程监测。尤其是猪肉产品内附真空内包装,对产品进行双重保护,让消费者安心享用美味,享受欢聚时光。

      

     

    5月18日-5月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展馆F055展位,Sadia享聚与您不见不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5/72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