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大国盛世 笔墨巅峰】王海东,国际品牌艺术名家全球行——王海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135
    导读

    王海东,笔名:文舟,1964年11月出生于甘肃临洮,大学本科毕业。先后深造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解放军艺术学院等。有过25年的军旅生涯,现供职于甘肃省公安厅。兼任:中国互联网联盟全国外联部主任,甘肃兰州青少年艺术协会副会长,甘肃兰州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名人名作价格评审委员会委员,甘肃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公安文联美协

    王海东,笔名:文舟,1964年11月出生于甘肃临洮,大学本科毕业。先后深造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解放军艺术学院等。有过25年的军旅生涯,现供职于甘肃省公安厅。兼任:中国互联网联盟全国外联部主任,甘肃兰州青少年艺术协会副会长,甘肃兰州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名人名作价格评审委员会委员,甘肃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公安文联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公安文联理事,中国公安文联警用文物收藏委员会理事,兰州马家窑文化研究会专家,中国文博学院文物鉴定系古陶瓷鉴定方向客座教授,中国马家窑彩陶鉴定委员会专家等。

    王海东作品

    经过西北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诸多专家名人指点,艺术风格进一步形成和完善,虾、蟹、鱼的画法十分精道,素有“西部水族画之王”的美称。

    王海东多才多艺,不仅是一位艺术家而且是彩陶研究、鉴定、收藏专家,2009年作为甘肃省唯一一位彩陶鉴定专家入编《中国当代文博专家志》。 2005年和2012年先后出版发行了研究专著《马家窑彩陶鉴识》和《国宝彩陶艺术鉴赏》,2017年王海东简历入编甘肃省小学卷教科书。

    王海东作品

    军人是战火纷飞年代的奉献者和牺牲者;警察是社会稳定、人民安居、经济腾飞的建设者和守卫者。

    王海东从军二十四载,先后被组织送去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和解放军艺术学院深造。部队转业到甘肃省公安厅后,兼任中国公安文联理事、警用文物研究会理事,甘肃公安文联美协主席等职。

    王海东一直不忘组织的培养之情,时时处处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党信党跟党走,表现出一名军人的高度觉悟。在部队带兵训练之余,一心扑在艺术创作之中,用饱沾浓墨的画笔,描绘着一幅幅当代军人忠诚奉献的可歌可泣的壮丽画卷。到公安机关后,他把艺术之根、情感之根深深扎在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警营生活,塑造了西部铁警艰苦奋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

    王海东作品

    经历过军营磨练和警营升华的洗礼,火热的生活给了他绵绵不断的艺术创作动力,滋润了他的思想、文化、情感和艺术灵感。所以他的艺术作品将带给我们军人的阳刚之气的享受和人民警察热血铸警魂的慰籍。

    从军人到警察的风雨人生,造就了王海东飘风聚雨,干练流韵的笔墨气势。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王海东作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6/79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