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深圳自有品牌展PLF六场峰会论坛,四十余位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67
    导读

    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借力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PLSC)在自有品牌行业深耕的多年经验,挥师深圳全面拓展华南市场。本届展会确定于2021年9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PLF联合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2021零售业自有品牌培训交流会为本届展会邀约各地零售企业、资方机

    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借力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PLSC)在自有品牌行业深耕的多年经验,挥师深圳全面拓展华南市场。本届展会确定于2021年9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PLF联合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2021零售业自有品牌培训交流会为本届展会邀约各地零售企业、资方机构、平台电商等组团赴深参会,现场将举办首届电商自有品牌新格局高峰论坛、2021第五届广东社交电商大会、第四届全球新电商风向标大会、2021零售业自有品牌培训交流会暨粤连协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等论坛活动。

    在展会现场论坛区,逾40位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带来“自有品牌的选品逻辑”、“如何低成本打造爆款”、“自有品牌的新电商之路”等演讲主题,以及分享独特创新的成功模式,新业态案例……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总经理王涛先生,广州新锐盟品牌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自有品牌专家、前屈臣氏自有品牌负责人邓颖燕女士,本来生活商品规划部总经理陈四海先生,京东自有品牌惠寻负责人黄捷和辰颐物语创始人陈小丹女士等均将在论坛区亮相。期待您莅临展会现场共同参与!



    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的2021第五届广东社交电商大会,既有平台方逆向采购展区,又有采购商专场对接区,多通路实现合作对接。此外,网红直播选品对接会将同步进行,为现场展商、供应链带来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将于9月10日组织会员企业前往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参观、采购和交流,同期在展会现场召开“2021零售业自有品牌培训交流会暨粤连协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旨在协助会员企业寻找到合适企业开发的自有品牌产品,加快推动零售企业发展自有品牌的进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9/100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