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专题报道 » 正文

    EVE组委会拜访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官网    作者: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浏览次数:67
    导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2021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以下简称:EVE)组委会秘书长吴小文一行拜访了EVE2021的支持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赵伟清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1年10月12日下午,2021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以下简称:EVE)组委会秘书长吴小文一行拜访了EVE2021的支持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赵伟清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广东省经信委直属单位,主要任务:为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提供信息、资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推广先进、成熟、适用技术,促进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联系和引导各类社会中介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组委会秘书长吴小文向中心领导详尽的介绍了2021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的情况以及目前的展会筹备进度。EVE2021以“清洁低碳、共享未来”为大会主题,重点展示“充换电设施、核心部件、电池及储能、汽车电子及车联网、维修检测”等领域相关配套上下游企业,致力于构建“车、桩、电、造、网、修”六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交谈中,赵主任表示对EVE组委会工作的认可,以及对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的支持。他表示,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就业面广、消费拉动大,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主旋律。中心将充分发挥社会中介机构与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动各地相关中心资源,以多种途径和方式组织各地产业集群地的企业到场参展参会。积极推进各中小型企业技术交流,助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我省经济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诚挚邀请各界专业人士莅临现场,通过商流、信息流、技术流、人才流的汇集,促进跨企业、跨行业、跨区域的交流合作,共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红利,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文/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原创作品,作者: 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11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