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2022福祉展,嘉宇医疗,致力于妇儿康复医疗设备研发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杨乐    浏览次数:179
    导读

    邀您关注山东省残疾人康复市场: 从山东残联了解到,山东省有570万残疾人,占总人口的6.15%,其中,持证残疾人263万。“十三五期间”,山东省残疾人就业脱贫、康复综合评定项目纳入医保、建立残疾儿童免费救助、实施定点定点儿童康复机构等措施,全省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435.6万人次,康复服务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1位

    邀您关注山东省残疾人康复市场:
    从山东残联了解到,山东省有570万残疾人,占总人口的6.15%,其中,持证残疾人263万。“十三五期间”,山东省残疾人就业脱贫、康复综合评定项目纳入医保、建立残疾儿童免费救助、实施定点定点儿童康复机构等措施,全省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435.6万人次,康复服务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1位。全国率先出台《城镇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规范》《城镇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规范》两个地方标准,持续实施残疾人托养服务“阳光家园计划”等……
    近日,山东省颁发了《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更多的政策红利和补贴方向逐渐完善,规划。山东省的残疾人全益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2022山东福祉展,5月20日如期开展:
    2022中国济南国际康复福祉暨残疾人用品博览会,2022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Rehabilitation and welfare and disabled Products Expo,5月20-22日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以推动残疾人康复产业发展为宗旨,全面展示当先进的产品和服务,结合各类专题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将为业内人士带来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标准规范、新概念、新技术及应用等方面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2022山东福祉展,推荐企业-河南嘉宇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嘉宇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儿康复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谋发展,为各级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特殊教育学校、残联、儿童福利中心、盆底、产后康复中心提供市场调研、项目规划、环境设计、设备配置、专业培训、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学术推广、市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2022中国山东(济南)国际福祉博览会暨残疾人用品展览会
    2022 China Shandong (Jinan) International Welfare Expo and disabled Products Exhibition
    开幕时间:5月20-22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联系人:杨乐 132 5671 5754(同V) 邮件:3543320968@qq.com

     
    关键词: 嘉宇医疗
    (文/杨乐)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杨乐原创作品,作者: 杨乐。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3/144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