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MFC 2022 同期医疗论坛议程新鲜出炉,聚焦行业布局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199
    导读

    “十四五”强调要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加快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升级与建设。我国医疗器械行业逐步进入到从“量”到“质”的快速变化期,表现为产品更为智慧、行业更为细分、资源更为共享。同时,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防护意识的增强,国家对医疗器械产业的重视增强及扶持政策的推动,国

    MFC 2022 728X90PX_画板 1_副本1.jpg

    “十四五”强调要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加快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升级与建设。我国医疗器械行业逐步进入到从“量”到“质”的快速变化期,表现为产品更为智慧、行业更为细分、资源更为共享。

    同时,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防护意识的增强,国家对医疗器械产业的重视增强及扶持政策的推动,国产替代将成为未来器械产业的主旋律,通过借鉴其他细分领域的成功替代经验,技术、性价比、流通渠道、平台化的服务等都是国产替代的制胜关键。

    医疗器械创新展(Medical Fair China)携手摆渡人SCM俱乐部顺应市场需求,将于2022年8月10日医疗器械创新展(MFC)现场同期举办以“后疫情时代,探索中国医疗器械的布局和发展”为主题的医疗论坛专场。本届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力、雅培、西门子、蓝帆医疗、巨科技、鱼跃等多家医疗行业知名企业的业内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医疗原材料、供应链、市场战略与布局等热点话题,多角度解读医疗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进行展望。MFC 2022通过一场场干货分享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为业内人士探讨经验、拥抱医疗行业变化提供平台。

    大咖云集摆渡人医疗论坛,思维碰撞洞见行业新势

    1(1).jpg

    观众预登记现已全面开通,免费注册畅听多场论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edical-Fair-China,菜单中选择观众注册(如下图),自动跳转至观众预登记页面。


          所有预登记观众,可享受:

          免费畅听所有展会同期论坛

          精美小礼品一份(领完即止)

          官方会刊一本(领完即止)

          免排队快速入场参观

    关于MFC 2022

    作为MEDICA 在中国子展,医疗器械创新Medical Fair ChinaMFC将于2022年8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举行。

    医疗器械创新展(MFC作为医疗创新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及会议组织者,将继续本着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加速行业创新的宗旨,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独具特色的创新聚集地,汇聚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行业上下游企业。同时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紧紧抓住新一轮健康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在MFC2022现场打造“家用可穿戴产品”、“数字医疗”、“智慧医疗”等内容板块,为观众展现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满足不断变化及提升的医疗市场需求,呈现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新面貌、新风尚、新思想、新浪潮。


    展会集中展示全球最新的医疗设备和创新技术,展品范围涵盖医用电子设备、体外诊断&即时检验、家用医疗器械设备、人工智能和可穿戴设备、智慧医疗、防疫防护用品、医用耗材、微创器械及植介入耗材、其它医疗相关产品及服务。观众主要群体为自医院/诊所/急救中心/医疗护理康复中心/体检中心、实验/试验/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医科大学、上游企业(原材料/零配件/元器件/软件产品)、产品设计及研发、生产商/制造商/OEM厂商、进出口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的专业观众。


    更多活动内容和详情,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Medical Fair China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访问官方网站: www.medicalfair.cn

    MFC微信公众号



    媒体和观众垂询:

    李沛伦 女士

    电话:+86-10-65907101


    Fiona.li@mds.cn



    主办单位简介资料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知名展览主办者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在印刷、包装、线缆线材及管材、塑料、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13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办公机构,拥有60余位正式员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mds.cn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6/156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