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微众银行微粒贷持续优化服务,探索更有效的普惠金融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156
    导读

    多年来,微众银行微粒贷坚持倡导金融公平、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全面加强对特殊需求客群的服务和保障,持续运用科技手段为听障、视障等特殊需要人士提供无障碍、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努力帮助社会各类群体平等地获取有尊严、可持续的金融服务。针对听障客户群体,微粒贷搭建了专属服务渠道,是全国范围内第一家增设手语视频客服

    多年来,微众银行微粒贷坚持倡导金融公平、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全面加强对特殊需求客群的服务和保障,持续运用科技手段为听障、视障等特殊需要人士提供无障碍、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努力帮助社会各类群体平等地获取有尊严、可持续的金融服务。

    针对听障客户群体,微粒贷搭建了专属服务渠道,是全国范围内第一家增设手语视频客服的银行借款产品。微粒贷通过 365 天不间断的远程视频手语服务,无缝服务听障客户的咨询、借款、还款等需求。截至 2021 年末,微粒贷已累计服务听障客户超13万人次。

    针对视障客户群体的消费信贷需求,微粒贷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和优化,支持借还款以及客户咨询等功能的读屏适配,全方位提升视障人士的信贷产品服务体验,为视障客户提供及时有效、安全、便捷、无障碍、有尊严的普惠金融服务。

    自上线以来,微众银行微粒贷依托科技手段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普惠金融解决方案,广泛满足了普罗大众小额、灵活的消费信贷需求,有效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微粒贷目前笔均贷款仅约8000元,约70%的客户单笔借款成本低于100元。

    据微众银行2021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末,微粒贷已辐射全国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逾44%的客户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逾80%的客户为大专及以下学历和非白领从业人员。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7/157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