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夺标!中国展览设计师吴学研开箱MUSE金奖!万里挑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134
    导读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主办,历史悠久,含金量高,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 致力于发掘和支持各行业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主办,历史悠久,含金量高,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 致力于发掘和支持各行业处在上升期的设计师,旨在培养和推广“设计缪斯”,推动全球设计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200位知名设计专家以盲审的形式,从来自108个国家逾几万份作品中选出获奖作品。

    这个神秘的开箱,其奖杯的主人就是广州尼诺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与联合创始人吴学研(xueyan)先生。不愧是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这个奖杯太美丽了!

    MUSE Design Awards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历史悠久的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与设计师争相参与,是备受行业认可、极具影响力的重大赛事。据官方数据统计,2022届MUSE设计奖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地区的近5万个参赛作品。世界各地设计师踊跃投稿MUSE设计奖,只为在设计历史上留下一笔印记。

    让我们欣赏一下MUSE大会的盛况

    精美的网页制作水平,不愧是MUSE大奖

    好了我们以一首将进酒结束这次的报道把,感觉设计界大奖的竞赛和古代沙场有的一比,一样那么激烈!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侧耳听。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9/163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