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保乐力加循环项目稳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145
    导读

    近些年来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不少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启循环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其中保乐力加集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致力于以“好时光,好地方”释放人与人相互连结的魔力,贯彻《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在国内发起了多个保乐力加循环项目。近日在海口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

    近些年来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不少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启循环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其中保乐力加集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致力于以“好时光,好地方”释放人与人相互连结的魔力,贯彻《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在国内发起了多个保乐力加循环项目。

    近日在海口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上,保乐力加不仅携旗下众多品牌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还宣布旗下知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的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的第二项目点正式落地海南三亚。该项目作为保乐力加循环代表项目之一,最早于2021年在广东阳江发起。马爹利品牌与合作伙伴对当地的红树林湿地进行修复和管护,改善鸟类、鱼类生活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在消博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期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产品与精致体验,打造更丰富的创享欢聚时刻,并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再添活力。”

    据了解在海南项目点,这一保乐力加循环项目将通过退塘还湿还林的方式,在已清退的养殖塘区域种植和抚育红树林,持续修复与管护约1.88公顷红树林湿地,种植与抚育约11000棵红树,为海洋生物和社区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项目启动之后,马爹利在中国境内保护的红树林总面积将达到5.64公顷(含广东阳江3.76公顷),累积种植和修复的红树林数量将超过40000株。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阳江海陵岛红树林修复试验有序开展的同时,项目不仅为湿地公园一线管护人员提供生态监测培训,提升其专业能力;还聘请当地居民参与红树林治理和种植工作,提供额外收入。此外项目还走入当地社区,汲取经验的同时科普红树林相关知识,增强居民湿地保护意识,并赋能当地生态旅游健康发展,共创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践行循环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是惠及全人类的伟大事业。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应积极参与,力所能及地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保乐力加循环项目的开展不仅体现了一个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期待在保乐力加的引领下,将会有更多企业为生态事业做出贡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71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