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见微知著·固本创新│理光工程投影机代理商大会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184
    导读

    对工程投影消费来说,2023年是很不一样的一年。借旅游火爆之势,文旅行业正在发生变革,各大景区积极通过工程投影机等科技力量打造多样化的互动文旅项目,使行业焕发新的生机。为拥抱行业变化,加强产品创新,实现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9月21日,工程投影机代理商大会于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新办公室隆重召

    对工程投影消费来说,2023年是很不一样的一年。借旅游火爆之势,文旅行业正在发生变革,各大景区积极通过工程投影机等科技力量打造多样化的互动文旅项目,使行业焕发新的生机。为拥抱行业变化,加强产品创新,实现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9月21日,工程投影机代理商大会于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新办公室隆重召开。

    携手合作伙伴共拓工程投影新格局

    会议伊始,理光日本本部SC事业战略部门部长中尾将志等为此次大会致辞。理光CS事业推进部门部长蜂须贺利治、理光中国VC部门总经理刘轲、神州数码AEG影像应用本部显示业务部产品总监周世耿、特邀嘉宾前景咨询总经理唐海龙、理光高端工程机代理商等出席会议,围绕市场分析、竞争态势、产业环境、新品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大家齐聚一堂,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权威解读,为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提供新的方向。

    工程投影机主要面对的使用场景是文化旅游、主题展馆、企业展厅等,借助文旅市场和夜游经济的兴起,正在民族风情、红色阵地等领域如火如荼地兴建及智慧文博领域快速渗透。理光深刻洞察趋势,于2023年年初即提出品牌理念:让企业“专注前行”,持续强化市场对应能力,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以引领这一趋势。理光希望与代理商伙伴们共同努力,保持事业的持续增长,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互惠共赢,共拓工程投影的文旅发展新格局。

    前景咨询总经理唐海龙在会上做了题为“见微知著·共拓投影行业发展商机”的特邀报告。他指出,投影项目是城市照明科技方案中的亮点,能够精细地表现被摄体的质感特征,是夜游内涵与社会价值观传播的显示载体。尤其是文旅夜游场景中应用的影像科技力量,可使游客沉浸式体验当地文化,突破传统灯光和投影技术,为打造文旅夜游新地标助力。


    以品牌韧性焕发中国文旅市场新生机

    自2012年理光投影进入中国市场,至2023年制定“以特色创新、全面升级和加速融入中国式需求之中为核心”市场战略,理光深耕中国市场十余年,以工程投影机等高端产品系列的不断创新,赋能中国新光源赛道,绘就光源市场多个场景的优质服务案例。

    作为理光高端产品系列占位的重要布局,工程投影机是理光践行高端化之路的关键产品系列之一,给予最大关注与全力扶持。目前在理光投影机在户外亮化、文旅夜游领域成绩斐然。其中,邯郸礼贤台城墙灯光秀、邛崃相如汉赋文化公园夜游、贵阳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和北京兆龙饭店等为代表精彩案例,以高端化与差异化带给文旅行业创新体验,焕发文旅市场新生机。

    在理光看来,中国的巨大市场是前景光明的长期选择。会议中理光CS事业推进部门部长蜂须贺利治分享了理光2023年下半年乃至2024年的产品计划,理光将继续加强在高亮度的工程投影机、理光优势所在的短焦超短焦投影产品、更加符合中国文旅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投入。现场代理商对理光新产品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产品开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中,理光日本本部SC事业战略部门部长中尾将志再次强调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表达了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热情,表示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将认真听取代理商的建议,为代理商创造更多、更广的市场机会,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而卓越的体验。

    2023年,中国投影仪市场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同时,市场竞争和未来发展趋势也在发生着变化。求木之长固其根,欲流之远浚其源。未来,理光继续以品牌韧性发力文旅市场,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实现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9/177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