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理光PJ RU330:精准适配中国市场,用心打造高端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109
    导读

    近日,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项目开启年度优质科技产品推选,并将“ZOL推荐产品”称号授予理光PJ RU330激光工程投影机。理光PJ RU330是理光投影机品牌2023年的高端入门工程机新品,采用激光光源,具有6000流明亮度,搭载3LCD投影技术、兼容4K分辨率,同时支持1.6倍大变焦和360度安装。强大的适应性和优良的质价比使其得到

    近日,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项目开启年度优质科技产品推选,并将“ZOL推荐产品”称号授予理光PJ RU330激光工程投影机。

    理光PJ RU330是理光投影机品牌2023年的高端入门工程机新品,采用激光光源,具有6000流明亮度,搭载3LCD投影技术、兼容4K分辨率,同时支持1.6倍大变焦和360度安装。强大的适应性和优良的质价比使其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精准适配中国新兴文旅市场,用细节呈现国际品牌实力

    理光PJ RU330激光工程投影机此次荣获“2023ZOL年度推荐产品”称号,不仅是产品和品牌本身的实力体现,更是因为它源于理光对于中国市场的精准洞察。


    理光2023年初的调研显示,中国市场中展览展示和文旅夜游的需求出现大幅增长,垂直主题型、IP型文旅需求市场尤其火爆,这无疑催生了先进光影设备的需求增量。同时,理光也通过合作渠道伙伴了解到,正是由于文旅市场的“新兴”,一些中小文旅项目以及会议、教学、企业文化展示的场景,并非发生在“专业建筑”内,而是常见于常规建筑空间。鉴于常规建筑中用于投影空间常常出现面积和净高上的限制,这就对光影设备的适应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基于此,理光为中国新兴文旅市场“量身打造”了理光PJ RU330激光工程投影机。作为一款高端入门级工程激光投影机,理光PJ RU330有着相当扎实的配置。6000流明亮度的激光光源稳定而持久,节能模式下,激光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理光原装镜头也展现了稳定、清晰、可靠的强大实力;3LCD技术和兼容4K分辨率则确保了更加细致的实际投影画面效果。

    理光PJ RU330激光工程投影机


    同时,理光PJ RU330拥有1.6倍大变焦、1.2-2.0:1宽幅投射比镜头,可以根据投放环境的大小选择最适宜的范围,投射出30-300英寸画面,加上垂直60%、水平±29%的大位移镜头,侧投功能以及自动吊顶画面自动翻转功能,全面实现了更加灵活的安装适配性;而PW Presenter无线投影技术更是增加了产品的无线智能属性,让这款机型成为适配多空间、多机位、多场景的“万能”机型。


    以国际品牌的精益求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目前,理光投影机中国区销量约占其全球销量的50%,所以中国市场是理光投影机最重要的市场。其实,理光PJ RU330的调研过程就很好地表明了理光以国际品牌的精益求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诚意和成效。


    正是由于中国渠道合作伙伴和真实用户的反馈,理光PJ RU330才能够把握住新兴市场的需求,呈现出灵活适配和无线智能等特点。同时,理光也一如既往发挥领先行业的实力,在光学配置和投影技术上,一方面精益求精,一方面将产品控制在高端入门级,很好地兼顾了质价比,因而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赞赏。


    2023年3月14日,理光创想智造有限公司(Ricoh Manufacturing China Ltd.)(简称RMC)在东莞正式揭幕,它是理光在华最大的数字化尖端制造工厂,也是理光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深耕的全新起点。未来,理光将会一如既往发挥领先行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优秀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同时继续拓展和加深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因地制宜的优质投影产品和方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2/180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