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首次出海!星期零亮相2024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193
    导读

    3月5-8日,国内植物蛋白食品先锋品牌星期零首次亮相2024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Foodex Japan 2024),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分享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上,除了植物蛋白食品,星期零还将首次展示植物基小料和植物基饮料产品系列。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

    3月5-8日,国内植物蛋白食品先锋品牌星期零首次亮相2024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Foodex Japan 2024),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分享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上,除了植物蛋白食品,星期零还将首次展示植物基小料和植物基饮料产品系列。


    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食品饮料展览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供应商和采购商参展。此次首次出海参展,标志着星期零在国际市场上的重要一步。

    “我们对首次参展日本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感到非常激动和期待。”星期零创始人兼CEO吴雁姿表示,“未来我们也期望能够和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建立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植物基食品的发展趋势和机遇,给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更多样化的植物基产品选择,进一步推动植物基食品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随着全球健康饮食和绿色消费潮流的兴起,作为兼具健康和可持续性优势的食品解决方案之一,植物基市场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根据Innova Market Insights数据显示,2017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内,植物基食品和饮料的年平均增长率超过20%。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食品公司正专注于提供多种植物基食品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更健康、更持续等多样化需求。

    展会期间,星期零展示了植物牛肉饼、植物帕斯雀牛肉、口袋沙拉棒等植物蛋白食品,米麻薯、黑糖珍珠、芋泥等植物基小料系列产品,以及鲜椰乳、椰子水、米乳等植物基饮料系列产品,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选择。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自建生产基地的植物蛋白食品品牌,星期零一直倡导多元、平衡、无限的永续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可持续的饮食选择,做植物基产品的延伸也是星期零一直以来的规划。

    在产品研发方面,星期零不断提升优化产品的口感、风味和营养,在提取、分离、质构和风味上拥有多个知识产权权利,植物蛋白食品成品应用方案已超300款。同时,自建工厂也进一步提升了星期零的供应保障能力,可提供从研发到生产的全链路服务,确保产品供应稳定性和可靠性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在渠道覆盖方面,星期零已陆续携手喜茶、Tim Hortons、瑞幸、德克士、肯德基、全家、麦德龙、山姆、必品阁等全国超100个知名餐饮零售品牌,覆盖新式茶饮、咖啡、餐饮、零售商超等,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饮食需求。

    据悉,星期零也将于3月27-30日再次亮相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24HOTELEX上海展),并展示其植物蛋白食品、植物基小料和植物基饮料三大产品线的最新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前往参观了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3/183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