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自贸港建设,国机集团与海南开展新一轮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3610
    导读

    7月8日,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机会展(海南)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同时在海南举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总经济师刘祖晴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副局长姬国辉、宫起君等出席了

    7月8日,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机会展(海南)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同时在海南举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总经济师刘祖晴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副局长姬国辉、宫起君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发展多领域会展经济、建设“走出去”和“引进来”贸易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会展,提升海南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揭牌仪式现场


    现场合影

    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7年7月,国机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地方与央企合作共赢良好模式。中机国际也于2017年与海南省商务厅同步签署了《会展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展会。国机集团及下属企业一直与海南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城市规划建设、汽车贸易服务、特色会展等领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中机国际自2017年起在海南省举办展会项目。连续两年举办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和新能源车展。

    新一轮签约意义重大,标志着中机国际和海南将持续深入合作,深入推进在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医疗健康、化工、旅游、制造业、高端消费品、新能源汽车、教育产业等领域的展览及会议合作,结合产业链深挖细作,进一步落实国机集团与海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助力国机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建设,推动装备制造落户海南。

    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中机国际下属西麦克展览公司积极协同国机集团、中机国际,以会展实践全力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机会展(海南)有限责任公司是第一家落户海南的国际知名会展公司,将双方会展领域的合作引向深入。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西麦克助力打造高水平博览会的同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聚焦海南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等重要产业,推进海南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007/39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