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6月8日北京天然气展线上线下同时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会展评估网    作者:宋鑫源    浏览次数:82
    导读

    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6月8日北京开幕!

    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6月8日北京开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天然气展)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同时,本届展会将发起线上直播活动,丰富会议、精彩活动线上同时直播呈现。北京天然气展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天然气行业知名展会,针对天然气产业深耕细作,全面展示油气行业上中下游最新技术装备,展出面积超过9万平,参展企业达到180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超过46家,国际展团18家,每届专业观众参观突破12万人次。

    上届展会现场

    上届展会现场

    提前注册参观免门票费 现场注册参观需收取30元工本费,现在提前注册,即可现场免费参观!同时,本届展会在东四馆设置了参观小礼品发放处,要您来参观,就能在展会现场领取众多精美礼品!展会同期将举办天然气、油气管道、燃气、氢能、非开挖、海工装备、海洋石油、页岩气、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等行业相关展会,产业链布局更加完善。 百场会议丰富展会效果 为确保展会效果,组委会将举办近百场会议,如油产业高峰论坛、油气勘探开发技术交流会、石油院校技术成果交流会、天然气行业交流会、燃气行业交流会、展商与采购商对接会、展商产品发布会、油气使馆推介会,最大限度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

    油气产业高峰论

    展商采购对接会

    石油院校技术成果交流会

     
    关键词: 天然气
    (文/宋鑫源)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宋鑫源原创作品,作者: 宋鑫源。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5/71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