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2021上海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汉诺威国际消防系列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67
    导读

    展会名称:2021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汉诺威国际消防和安全系列展会展会时间:2021年12月8-10日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展会联系人:吴锦秀 女士132 4835 1553(微信同号)主办单位: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中国安

    展会名称:2021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汉诺威国际消防和安全系列展会
    展会时间:2021年12月8-10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展会联系人:吴锦秀 女士132 4835 1553(微信同号)

    主办单位:
    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
    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安全和应急产业工作委员会
    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
    国家防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陕西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学会
    浙江省安全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
    江苏省纺织品经销行业协会劳保用品专业委员会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学术指导单位: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共安全研究所
    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
    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救援指挥学院

    中德联手 打造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平台
    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ISEE & CEFE powered by INTERSCHUTZ)由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整合ISEE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领域的学术和技术力量,发挥中机在大型国有企业和机械领域影响力并引入INTERSCHUTZ展会全球资源。

    博览会利用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和国家化优势,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以“整合国际科技资源,服务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创新应用”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三大版块,聚焦适用装备、关键技术、管理理念、专业服务四大领域,搭建应急管理科技装备和专业服务的交流和推广应用平台。

    同时,博览会将发挥德国汉诺威消防和安全展览会(INTERSCHUTZ)的国际影响力,引进世界各国在消防、救灾、职业安全健康、通信和控制中心、个体防护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集中攻坚之年,博览会以服务中国应急管理事业为目标,对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市场机制,发挥国际会展平台效应,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培育应急文化。

    ISEE & CEFE powered by INTERSCHUTZ 2021(*2021预期数据展示)
    30,000m2 展示面积
    400+ 展商
    20,000+ 专业观众
    10+ 国家及地区

    九大展区联动同期产业高峰论坛 打造行业盛会
    智慧应急展区
    智慧应急是依靠科技创新推进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顺应新发展阶段要求和智能化大势、应急管理信息化的升级版,是助力安全发展的重要技术保障,是实现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是破解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难题堵点的有效手段,对于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创新,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有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主要展示内容:灾害事故过程数值模拟技术、预测分析与评估研判技术;灾害事故风险智能感知与超前识别技术;智能化监测预警及定量风险评估技术;智能无人化安全作业技术及智能无人应急救援装备;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应急指挥系统、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等方面的软件和硬件装备。

    同期会议: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信息化创新高峰论坛
    园区安全科技信息化论坛

    安全智慧城市展区
    根据《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要求,积极研发和推广应用的风险防控、灾害防治、预测预警、监测监控、个体防护、应急处置、工程抗震等安全技术和产品,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展会将重点展示适用技术装备在城市安全领域的应用,提升城市智能化和安全保障水平,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主要展览内容:城市安全管控(智能)信息化系统;城市风险防控、防灾减灾救灾技术装备;城市安全应急救援与紧急处置技术装备;城市交通运输、油气管线等“城市生命线”安全管控技术装置、智慧工地建设装备等。
    同期会议:2021城市安全发展国际研讨会

    个体防护装备展区
    安全帽、安全带及防护绝缘鞋、防护手套、自吸过滤式防毒面具等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是维护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的重要防线,是守护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的重要保障。劳动防护用品一直是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的展示重点之一。

    主要展览内容:呼吸防护、头部防护、眼面部防护、听力防护、躯干防护、手部防护、足部防护、高处作业防护等。

    同期会议:
    2021个体防护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第三届应急救援人员个体防护专题研讨会

    工业防爆科技装备展区
    展会将重点展示工业防爆的核心技术、新型产品,为国内外权威防爆设备检测认证机构、防爆设备制造商、重点防爆设备用户等搭建一个国际性的技术交流和商业贸易平台,促进工业防爆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的推广应用,以及产业的发展进步。

    主要展览内容:粉尘防爆技术装备、爆炸泄压设备、爆炸隔离系统、火花探测与消除设备、防爆特种设备、防爆工业车辆、防爆检测认证机构等。
    同期会议:国际工业防爆科技论坛

    安全生产及生产事故应急装备展区
    主要展览内容:煤矿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技术装备,以及工程建设、机械加工、交通运输、冶金制造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准备、监测预警、救援处置、评估恢复各环节的应急技术装备;仿真模拟与培训演练设备。
    同期会议:
    煤矿安全智能技术研讨会
    全国矿山安全和应急关键技术及装备研讨会
    第九届化工行业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交流研讨会

    消防装备及防灾减灾救灾装备展区
    主要展览内容:应用于城市火灾、森林草原火灾的防灭火装备,特别是建筑防灭火、智慧消防、林草火灾防灭火领域的适用装备;应用于地震、地质灾害、气象灾害、水旱灾害、海洋灾害的应急技术装备。
    同期会议:全球综合减灾能力建设研讨会

    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展区
    2020年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提出,要系统梳理国家储备体系短板,提升储备效能,优化关键物资生产能力布局。为进一步推进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建立科学、完备、优化的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展会特设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展区。

    主要展览内容:救灾生活类物资;救灾减灾通用类物资;自然灾害防治物资储备;物资储备信息化管理及体系建设;物资储藏及配速设备等。

    2021特别策划 – 公共卫生防疫及医疗救援展区
    加强卫生体系建设不仅是应对新冠疫情形势的应急之策,也是保障国家发展的长远之举。展会将重点关注公共卫生防疫产品创新成果,组织专家学者分享抗疫经验,促进卫生安全、公共卫生产业发展。

    主要展览内容:防护用品、防护耗材、消毒类用品、医疗器械及设备、检验检测及药品、数字防疫解决方案、医疗救援装备等。

    往届观众(即采购方、政府机构、央企采购团…)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综合局、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宁波市应急管理局、舟山市应急管理局、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烟台海事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应急管理局、中国安全应急(温州)产业园、上海消防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应急管理专家组、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北京市化工职业病防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中国消防协会、上海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江苏省纺织品经销行业协会、温州市安全生产协会、海油工程设计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蓝天救援队、晋煤集团救护消防中心、国家矿山应急救援(中国黄金)朝阳队、国家能源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海尔集团、美的集团、上海电力股份公司、上海国网电力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张江园区集团、中船重工711所、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南集团、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敏实集团、地铁二运。

    联系方式:

    吴锦秀 女士132 4835 1553(微信同号)

    邮箱:2387594634@qq.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7/86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