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杨乐    浏览次数:44
    导读

    全国养老产业盛会,行业新品发布的集中地: 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老博会 CBIAIE。创展于2013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多年来致力于养老行业展贸事业,旨在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养老行业贸易盛会,同时为全球买家构建一个综合的采购平台,积极开拓市场发展及其他新兴买家渠道,推动行业增长。北京老博会已

    全国养老产业盛会,行业新品发布的集中地:
    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老博会 CBIAIE。创展于2013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多年来致力于养老行业展贸事业,旨在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养老行业贸易盛会,同时为全球买家构建一个综合的采购平台,积极开拓市场发展及其他新兴买家渠道,推动行业增长。北京老博会已经成为汇聚中国乃至国际领先养老品牌的专业展览会,每年近600家供应商以及生产商汇聚于此,为超过50000+专业买家提供广泛的选择和高性价比的全品类产品。北京老博会也是一年一度行业新品的集中发布地,是开拓养老市场的重要渠道。

    2021年北京老博会,将于10月29—31日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目前各项筹备及展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将充分利用组委会专业优势,在宣传推介、招展招商、展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为主题,汇聚600家养老事业优质展商,展现养老产业新动向和发展潮流,开发养老行业新业态、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打造一场真正意义的全国养老产业盛会。

    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参展企业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产品或服务,必将被小众关注者传播至全国市场。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目前正在全面铺开:
    “十四五”规划中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国两会期间,养老话题一度成为聚焦热点,与会代表对医养结合、智慧养老、老龄社区、老年文娱等一些列问题展开热议。老龄化程度逐步加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目前正在全面铺开,养老产业早已是“风口”。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解决老龄化难题的进程中,政策信号将会持续释放,中国的养老行业势必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1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The 2021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21年10月29日—31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杨乐 13011209627(同微信/24小时)

     
    关键词: 智慧养老展
    (文/杨乐)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杨乐原创作品,作者: 杨乐。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8/93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