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汇利达物流展览承接东京奥运会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111
    导读

    历经磨难的东京奥运会,不久前正式落幕。虽然饱受吐槽,但对疫情当下的全球来说,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一剂强心剂。赛场上的争锋相对、赛场下的异国友谊,参赛的运动员们把团结、勇气和希望带给了全世界。回顾奥运,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夺冠时刻。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出色表现,更是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

    历经磨难的东京奥运会,不久前正式落幕。

    虽然饱受吐槽,但对疫情当下的全球来说,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一剂强心剂。赛场上的争锋相对、赛场下的异国友谊,参赛的运动员们把团结、勇气和希望带给了全世界。

    回顾奥运,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夺冠时刻。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出色表现,更是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38金、32银、18铜的战绩和那些比赛名场面他们迈向赛场的每一步,都是中国的高光时刻!

    东京奥运会有诸多遗憾,但仍让无数人热泪盈眶。它承载了运动员的青春和梦想,也承载了8万名志愿者的期待与付出。翻译,引导入场,测量体温.......志愿者让东京奥运会向世界展示完美风采!

    除了奥运志愿者的热情付出,东京奥运会还离不开各个企业们的“奥运助力”,现场转播、食品供应、场馆搭建等都有它们在默默付出。

    作为中国本土展会物流品牌,汇利达展会物流有幸参与,本届东京奥运会,部分展台搭建材料的运输任务。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用心助力、全程服务,和千万个幕后工作者,为本届奥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结束,全球经济进入复苏期,正在以更活力的姿态筹备2024年巴黎奥运会。 海内外展会行业也重振旗鼓, 美国、德国、欧洲等多个大型展会重启,外贸企业要抓住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借东风之势,乘风破浪!

    “2021下半年-部分海外展览会”

    2021年11月26日 ~ 11月28日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2021年11月24日 ~ 11月25日

    德国慕尼黑安防展览会Sicherheits Expo

    2021年11月30日 ~ 12月02日

    欧洲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Hi Europe

    关于我们:汇利达-展会物流

    汇利达集团旗下专业负责展览品运输的团队,2012年被批准加入国际展览物流协会(IELA),拥有一支10年展会物流经验的专业团队,提供一站式、高标准、量身定制的展会物流服务,满足客户参加各类展览和商业活动的需求。

    拥有300多家稳定代理合作商,海外代理网络遍布中东、印巴、欧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提供针对全球展品的理货、贴唛、打托、包装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07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