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上海锦士物业入驻2023上海物业展,展示物业服务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孙斌    浏览次数:62
    导读

    5月31日-6月2日,“2023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科技赋能,共创未来”为主题,本次展会规模达到了15000平方米,全国近200个知名企业参与。2023上海锦仕受邀参展上海物业展,其展台位于展区的核心区域,展位号C03-2上海锦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

    5月31日-6月2日,“2023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科技赋能,共创未来”为主题,本次展会规模达到了15000平方米,全国近200个知名企业参与。


    2023上海锦仕受邀参展上海物业展,其展台位于展区的核心区域,展位号C03-2

     

    上海锦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通过国家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审定,具备全部物业服务所需的高等级专业专项服务资质和体系认证,现有30多名综合型管理人才和3000多名服务员工,秉承“以客为尊、以诚为信、以质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十多年全体锦仕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拓展奋发向上 ,通过对积累的各类资源整合,逐步发展成为主要从事安全保卫、环境清洁、停车场管理、工程人员、前台客服等物业服务和人员派遣借用等专项服务外包业态的综合性管理平台,涉及各类物业服务总面积达到600多万平方米,业务类型已涵盖大型商业、金融总部、科研园区、娱乐服务、连锁经营、会展保全、医院、教育培训、工厂仓库、写字楼等业态。


    企业产品照片* 项目照片


    1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 世博会博物馆

    3 漕河泾开发区

    4 青浦奥特莱斯

    5 第一百货商业中心

    6 元中大厦

    2023 SPME 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联系人:孙先生158 2180 8145

     
    (文/孙斌)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孙斌原创作品,作者: 孙斌。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8/98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