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非博览会开展,“6+365”平台随上海代表团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97
    导读

    9月26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长沙举行。(中非博览会现场图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6日在湖南长沙出席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杨洁篪致辞)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

    9月26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长沙举行。

    (中非博览会现场图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6日在湖南长沙出席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

    (杨洁篪致辞)

    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将举办会、展、谈三大版块22场活动,邀请了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南非、塞内加尔等6个非洲国家作为主宾国,浙江省和江西省担任主题省。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9月29日。

    展会期间,我市设立上海形象展区,集中展示我市发展成就、对非合作成果以及对非合作重点企业。



    (上海形象展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以下简称“6+365”平台)随上海展团参展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6+365”平台展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9/105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