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北京国际运动营养品及功能饮料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60
    导读

    2022中国北京国际运动营养品及功能饮料博览会 时间:2022年 4月 2月3日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支持单位中国休闲娱乐产业协会 ※展会宗旨在发达国家,运动员们都会选择一些运动营养品来帮助自己提高成绩保持状态。但在国内还很少有人了解它。运动营养品是日常膳食的一种补充。有些种类也可以作为伤病的辅助治疗用品

    2022中国北京国际运动营养品及功能饮料博览会

    时间:2022年 4月 2月3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

    支持单位

    中国休闲娱乐产业协会

    ※展会宗旨

    在发达国家,运动员们都会选择一些运动营养品来帮助自己提高成绩保持状态。但在国内还很少有人了解它。运动营养品是日常膳食的一种补充。有些种类也可以作为伤病的辅助治疗用品。目前运动营养品应用最广泛的是在健美和力量举项目中。而在其它项目中,运动营养品的优点也正被人们逐渐认识到。

    功能饮料是2000年来风靡于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一种健康饮品。它含有钾、钠、钙、镁等电解质,成分与人体体液相似,饮用后更能迅速被身体吸收,及时补充人体因大量运动出汗所损失的水分和电解质(盐分),使体液达到平衡状态。当饮用功能性饮料成为一种时尚,这一产业也随之欣欣向荣。行业刊物《饮料系列》编辑巴里·纳坦松说,功能性饮料的产品类型超过150种,产业价值已高达15亿美元。

    运动营养品、功能饮料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中国逐渐成为运动营养品、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 。中国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在这个还未被挖掘的“金矿”里,孕育着无限的商机。2022年4月2月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举办“2022亚洲运动营养品、功能饮料展览会”,将为国内外的运动营养品、功能饮料企业搭建起一个全面、权威、专业的对外展示、交流、贸易的平台,力争成为国内外运动营养品、功能饮料知名品牌展会。

    ※展品范围:

    健康型营养品:大豆异黄酮、海豹油、蜂王浆、蜂胶、螺旋藻、灵芝、食用菌、芦荟、角鲨烯、沙棘、枸杞、健康食品等;

    选择性营养品:纳豆、苦荞、松茸虫草、奶蓟草、锯棕榈等;

    基本型营养品:维生素、矿物质、纤维、乳酸菌、蛋白质、卵磷脂、EPA、DHA、胶原蛋白、软骨素等;

    功能饮料:多糖类饮料、维生素饮料、矿物质饮料、运动类饮料、益生菌饮料、免疫类饮料、低能量饮料等。

    ※日程安排

    展:2022年3月31日—4月1

    览:2022年4月2日—3日

    展:2022年4月3日下午4点

    组委会

    联系人Contact:李胜利

    机Mobile:15001909485

    话TEL:+86-21-56450633

    邮Email:sales1@ufiexpo.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08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