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与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同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官网    作者: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浏览次数:144
    导读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智慧停车,数据驱动”,论坛将邀请500多位从事静态交通产业政策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数据应用、生产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培训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论坛将全面探讨城市静态交通建设热点、建设停车数据汇聚平台、整体解决城市停车方案,为中国静态交通产业提供整体解决思路。

    由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广东中车智库集团、广州市世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将于2021年11月2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国际大湾区充换电论坛”同期举办。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三大汽车展览会之一,被誉为汽车市场风向标。广州国际汽车展不仅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汽车主流品牌、生产企业,更是本地区乃至汽车产业彰显其勃勃生机与雄厚实力的舞台。2020年11月19至29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全球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作为全世界唯一如期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展会共展出全球首发车38台,展车总数达98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142台。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智慧停车,数据驱动”,论坛将邀请500多位从事静态交通产业政策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数据应用、生产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培训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论坛将全面探讨城市静态交通建设热点、建设停车数据汇聚平台、整体解决城市停车方案,为中国静态交通产业提供整体解决思路。

    “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举办期间,还将举行“第四届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颁奖典礼和《机械式立体车库停车充电一体化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


    2.webp (1).jpg


    由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发起并联合国内十多家省、市停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已成为停车行业中的品牌活动。“第四届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评选出“2021中国10大最美立体车库”、“2021中国10大优秀立体车库”及最具技术创新立体车库、最具创意设计立体车库、最佳功能配套立体车库等奖项。


    5.png


    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机械式立体车库和充电设施紧密结合已成为城市停车场的发展趋势,而机械式立体车库要实现停车充电一体化亟需全面而系统的规范和标准指导。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主导编制的《机械式立体车库停车充电一体化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将在论坛期间正式发布。


    6.webp.jpg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助力之下,智慧停车产业正在升级加速,欢迎静态交通行业产业链各企事业单位领导、专家参加本届论坛,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商机,共同推进静态交通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2021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与您相约11月21日,不见不散!

    往届回顾

    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主办的“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已在广州成功举办两届。


    2.webp.jpg


    2016年,“第一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在广州番禺亚洲国际游艇城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是静态交通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思想领导力盛会,亦是面向“城市停车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规模最大的全生态产业链大会。论坛聚焦“政策解读、城市停车治理、互联网停车、城市静态交通发展战略与规划设计、立体停车前景、停车充电一体化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未来趋势”等热点,共同探讨城市静态交通发展和城市停车难的解决之道,深度解析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室主任程世东,清华大学教授、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彭培根参加了论坛并发表了演讲。


    3.webp.jpg


    2018年,“第二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成功举办。该届论坛由南方日报社、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多地政府主管部门、人大、政协、规划与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高管、智慧停车与新能源企业高管、社区居委和业委会代表、媒体记者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论坛以“智慧停车+新规划·新技术·新产业”为主题,推动政府、企业、市民、媒体共同关注静态交通,推动城市交通的顶层设计,展示新技术,推动产业新发展。


    4.jpg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协会高级顾问陈坚,广州市政协原主席、广州市原常务副市长、协会高级顾问陈开枝,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广东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协会荣誉会长李子彪,广东省政协原常委、广东省社科联原主席、协会高级顾问田丰,广东省政协原常委、提案委员会原主任周义,广州市政协原常委、经济委员会原主任顾涧清,以及多位省市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论坛。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室主任程世东、清华同衡规划院静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王杰、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城市发展处副处长王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分会秘书长刘慧彬等参加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即将于2021年11月19-22日,在广交会展馆与广州车展联合举办!

    为您打造更具价值的商贸平台

    扫码观众预报名,审核成功后,即获赠广州国际汽车展¥100元门票


     
    (文/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原创作品,作者: 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1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