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南非2022年国际太阳能展Solar show Afric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英尚利华会展    浏览次数:72
    导读

    2022年8月23日至24日南非国际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Africa即将于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我司英尚利华会展作为此展会官方指定中国区代理商将继续为各位提供 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参展补贴!

    2022年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The Solar Show Africa)由 Terrapinn 公司主办。自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是目前南非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之一,已成为南非新能源行业内相当成熟的展会。2019年南非太阳能展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和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2019年国内业内知名产商如隆基、天合、固德威、晶科、中利腾晖等均连续参加solar show展会,并现场预定 了下一届展位。展会开展时电力供应商、太阳能项目负责人和开发商及来自政府和监管机构和电力公用事业等专业人士都将莅临展会现场。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主办方积极寻求线上展会转变。晶科,锦浪,中利腾晖和固德威等参加了2020年线上展会。同时线上展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250多位行业专家和政府要员参与,注册专业观众近10,000名。英尚利华作为该展会的中国区代理 将继续为各位提供 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参展补贴!

    展会时间:2022年8月23-24日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

    同期举办:Power&Electricity World Arica;The Energy Storage Show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Terrapinn Holdings Ltd.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位预订正火热进行中,请联系英尚利华会展获取详细展会信息

    贾经理:13401195796(同微信)

    QQ2853127366

    邮箱:bjyslh-expo@vip.126.com




     
    (文/英尚利华会展)
    免责声明
    • 
    本文为英尚利华会展原创作品,作者: 英尚利华会展。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11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