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足不出“沪”游逛韩国——2021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韩国食品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73
    导读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技术和装备、消费品和智慧生活、食品和农产品、服务和健康等4个主题板块,按产品分为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技术和装备、消费品和智慧生活、食品和农产品、服务和健康等4个主题板块,按产品分为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6个展区。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位于1.2B1-08,共有30家参展企业。此次博览会韩国馆将会展示共4类产品,包括健康食品、水产品、乳制品、辛奇等。不仅如此,韩国馆还准备了韩国彩椒专区,风靡中韩的韩国彩椒Paprika以“可即食,如同水果”的清爽微甜的口感,以及优于其他果蔬维生素C的含量,成为名副其实的“健康果”。展区现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现场制作辛奇环节,供广大游客前来体验。

    展会期间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信息,现场将有韩国各大参展企业代表们进行产品讲解。此外,韩国馆还邀约了著名网红大V,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向全国网友展示并介绍韩国食品,让网友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韩国产品的特色。

    同时,韩国馆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韩国传统表演,让步入韩国馆的游客们足不出“沪”,也能领略到韩国特色的饮食文化和韩国风情。疫情时代的再次聚首,韩国馆期待各位的莅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13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