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75
    导读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支持与配合!原定于2021年11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因与湖南省重大活动的举办时间相冲突,经组委会与多方研究决定,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12月3-5日举办,地点不变。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

    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支持与配合!原定于2021年11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因与湖南省重大活动的举办时间相冲突,经组委会与多方研究决定,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12月3-5日举办,地点不变。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博览会的支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17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