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2022中国山东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5月在山东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杨乐    浏览次数:76
    导读

    山东市场优势:残疾人康复服务率连续三年居全国第1:近年来,山东省认真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各项工作,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将康复综合评定等20项新增医疗康复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障范围,提高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建立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在全国率先将救助年龄

    山东市场优势:残疾人康复服务率连续三年居全国第1:
    近年来,山东省认真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各项工作,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将康复综合评定等20项新增医疗康复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障范围,提高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建立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在全国率先将救助年龄提高至17岁;每年康复救助残疾儿童超过3万名,听障儿童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肢残儿童矫治手术均在全国率先实现有一做一、免费救助。“十三五”以来,全省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435.6万人次,康复服务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1。

    市场部必选的行业大展,2022年拥抱参展收益:
    2022中国国际康复福祉及残疾人用品展览会,将于5月20——2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国内具有很高参展价值的康复器械、康复辅具、残疾人用品行业大会。大会集前沿资源,优质的宣传媒体,庞大的采购商团体,打造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为买家与卖家提供一个专业有效的贸易平台,开展将展览超过5000款产品,依托组委会专业的办展模式成功投放市场。

    助力企业打开周边市场,为山东康复提供专业采购平台:
    我们大会将在明年年初 在山东地区周边 的康复医院、基层医疗系统、健康管理中心、精准医疗机构、健康体检机构、残联康复、假肢周边、养老院、疗养院、残障特教系统、体育康复、康复训练相关机构、医疗器械经销商等精准邀请前来采购,派发实体函件、登门拜访等有效方式邀请,确保现场参展商在山东周边地区打开市场。

    2022中国山东(济南)国际福祉暨残疾人用品展览会
    2022China Shandong (Jinan) International Welfare and disabled Products Exhibition
    展出类别:康复医疗器械、康复理疗工程、康复训练、残疾人用品、家庭医疗、养老服务业等...
    参展费用:5500元/9㎡标展,550元/㎡。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22年5月20-22日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乐 132 5671 5754(同微信)

     
    关键词: 康复博览会
    (文/杨乐)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杨乐原创作品,作者: 杨乐。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22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