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近200家企业参与!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12月21日在沪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69
    导读

    会议名称: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会议地点:中国·上海会议时间:12月21-22日 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以“聚焦低碳,走向深海”为主题,聚焦能源低碳转型,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定向邀请400位行业决策者,他们分别来自于国家能源局及地方政府、国内外海上风电开发商,整机制造商,EPC总包商,勘探设计院,零部

    会议名称: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会议时间:12月21-22日

    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以“聚焦低碳,走向深海”为主题,聚焦能源低碳转型,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定向邀请400位行业决策者,他们分别来自于国家能源局及地方政府、国内外海上风电开发商,整机制造商,EPC总包商,勘探设计院,零部件制造商……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海上风电行业同仁共同参与,为推动构建新型电力能源体系、达成“30·60”伟大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将重点探讨:1. “抢装潮”后海上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 深海漂浮式风电技术及国际项目合作机会;3. 海上风电“新势力”——传统能源公司转型;4. 新兴资本准入规则等业内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力求为行业交流搭建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共同推动海上风电的健康有序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2/12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