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宁波首创—专业厨余垃圾处理企业】IBS精彩分享,不容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67
    导读

    IBS往届回看01会议主题:“双碳”目标:助力生物质能源转型02往届规模:700+03时间地点:2022.3.24-25 中国·苏州04与会嘉宾:国内外生物质能源权威专家,政府领导,业主单位,先进技术和设备提供商,设计院,业内专员高校及研究所负责人等#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是由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


    IBS往届回看



    IBS2021.jpg往届1.jpg往届4.jpg往届5.jpg


    01

    会议主题:

    “双碳”目标:助力生物质能源转型

    02

    往届规模:

    700+

    03

    时间地点:

    2022.3.24-25  中国·苏州

    04

    与会嘉宾:

    国内外生物质能源权威专家,政府领导,业主单位,先进技术和设备提供商,设计院,业内专员高校及研究所负责人等



    #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

    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是由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与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专业厨余垃圾处理企业,公司负责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及运营,IBS2022组委会有幸邀请到宁波首创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首创 海报.png



    公司负责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及运营,项目服务宁波市中心城区,处理对象为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产生的厨余垃圾,并协同处理宁波市餐厨垃圾处理厂所产生的污水和沼气。


    resize,m_lfit,w_120

    项目图片

    resize,m_lfit,w_120



    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是国内首个以生物降解方式处理厨余垃圾并生产天然气和营养土的项目,为厨余垃圾资减量化、源化、无害化处理开创了新的途径。


    公司先后获得行业内第一个工业建筑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和运营标识,同时获颁国家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等多项荣誉。宁波市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项目。2021年公司被宁波市列为宁波市“专精特新”培育重点关注企业。






    报名优惠倒计时





    IBS 2022第十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


    2022.03.24-25

    中国·苏州


    IBS 2022邀您共赴十年之约,行业盛会精彩来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享受报名优惠,优惠最后一周,先到先得~


    IBS2022报名.pn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2/130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