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技术新产品!PIS2022嘉宾动态:杭州睿坤科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91
    导读

    农业可持续发展,是指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在不耗尽和破坏地球上可利用资源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农业资源的实际利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资源浪费,尽可能满足人类对农业资源的应用需求。农业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农业不仅要实现高速运行,而且要相应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保证整体农业生产产出,尽可能使各个环节的质量达

    农业可持续发展,是指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在不耗尽和破坏地球上可利用资源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农业资源的实际利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资源浪费,尽可能满足人类对农业资源的应用需求。农业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农业不仅要实现高速运行,而且要相应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保证整体农业生产产出,尽可能使各个环节的质量达到最佳,以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实际需要。

     

     

    公司简介

     


    睿坤科技成立于2018年9月,由中国工程院陈剑平院士发起,致力于成为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服务者及精准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秉承“让科技普惠到每一位农业生产者”的初心使命,依托中国植保学会以及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专家团队,将AI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到农业种植生产环节中,整合连接产业链中的农资服务商、农技服务者和农产品销售渠道,使农业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在运用互联网手段持续让服务不断下沉的过程中,团队进一步利用大数据建模,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的数据依据,从而通过作物种植过程中病虫害识别服务的“小切口”,实现端到端的作物健康生长管理的“大牵引”,推进我国农业的数字化进程。

     

     

     

    演讲嘉宾

     

     

     

    管征超

     

    杭州睿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前华为2012实验室杭州研究所创新孵化团队负责人。

     

     

     

     

     

    公司产品及项目

     

    #01产品:“慧植农当家”APP

     

    “慧植农当家”是由杭州睿坤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植保协会研发的人工智能识别农作物病虫害的手机应用APP。到目前为止,慧植农当家APP可识别作物52种,涉及15个科属,其中包含主粮作物,蔬菜,果树以及茶叶、烟草等经济作物,其中病害(含生理性病害与药害)675种,害虫及危害状639 种,杂草39 种,天敌15种;主要病虫害田间识别准确率高达90%;拥有病虫害AI识别、专家免费问诊、农友问答交流、病虫害百科、农产品市场行情等功能,已注册用户200万。



     

     

    #02产品:新昌茶叶绿色防控项目

     

    该项目是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针对县域茶叶产业的绿色防控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区域定制病虫害防治系统:结合茶叶物候期、天气、遥感数据、以及茶农移动终端产生的众源病虫害识别大数据,通过AI算法处理建立茶树重点病虫害智能监测预警模型。并结合县域病虫害识别情况以及病虫害的自然发生规律,以红黄绿码的形式告知茶农当下是否应该防治,并提供科学的防治方案。


     

     

     

     

    #03产品:石门“千亩梨田”项目

     

    该项目是联合浙农集团、浙江省植保总站针对桐乡千亩梨园的管理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作物健康管理服务:汇聚行业内农技专家、植保专家,基于大数据、AI分析技术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农户提供端到端的作物全生育期健康管理服务。


     

     

     

    报名通道

     

     

     


     

    PIS 2022第八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信息化高峰论坛

     

    2022.8.18-8.19

     

    中国·北京

     

    关注微信公众号PIS精准农业视界”

    即可享受报名优惠,先到先得~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4/14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